晚上在大墩與中港看見有一台BMW快速右轉撞倒一台機車...
BMW強行超車...跟在後面的我嚇一跳...
BMW沒停下來...車速還很快...
機車騎士被撞倒了....我第一個反應是追車...
頭一次這樣追車...而且還是追一台BMW...
怎會有這種人?撞了人不停下來的...
所以我騎著小黑追了上去...
擋風鏡拉的高高的...要看清楚車牌號碼...


我是機車不能騎快車道...還好機慢車道沒什麼人...讓我暢行無阻...
終於讓我在中港精誠給清楚瞄見了車牌號碼記了下來...
把車的顏色給瞧清楚...
然後再繞回大墩中港...
把廠牌還有車號還有顏色跟先生講...
我沒問先生有沒有報警...把該記的記下來...
也把我的電話跟姓名留給對方...
如果對方否認造事逃逸時可以打給我...
我是目擊證人...
我把所有告誡全拋腦後了...
等到了逢甲才想起來說...不會再雞婆了...
阿...追都追了....
要是我車禍的話也希望有人能伸出援手嘛...
所以所以...安內OK吼....
能幫別人時為什麼不幫?!
能力所及我都會幫忙...阿只是追車車看車牌嘛...
賣歌罵哇啊...同理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