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有禪意對吧?!陪朋友去崇德路辦事情拍的...
水舞饌...很有東方的FU吶...
拍完照片...我們就閃到Costco去晃晃採買...
在Costco的我...是一隻快樂的小粉蝶兒滿場飛...
因為Costco有好多試吃...剛好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我就一直吃吃吃...快樂的不得了...


2.JPG
隨手拍拍啦...
4.JPG
這池塘是我的最愛...一整個好有FU...
果然...人生處處有驚喜....
這是無意間拍的...
在等朋友時我就走到這裡來晃晃...
然後就順手拍了下來...
5.JPG
這是什麼花?38阿花一朵花嗎?
7.JPG
魚...好難拍喔...
吃的那麼肥還游的那麼快是怎樣啦?!8.JPG
終於讓我給拍到2隻了...噢耶...
9.JPG 
這裡的魚最多啦....
10.JPG
一整個很有FU啦...

朋友辦完事就殺到Costco去吃吃喝喝...不亦樂乎呀...
我吃了什麼?!
煙燻鮭魚...迷迭香雞排...黑胡椒牛小排...人蔘雞粥...韓式泡菜...
清燉爐魚湯...冰淇淋...PIZZA...鮮蘋果切片...
種類是不多...不過勒...每一種起碼給人家吃5份...
所以...就知道我有多會吃了...
在Costco...最快樂的就是試吃嘛...
我是隻快樂小粉蝶兒...四處採採採吃吃吃...一整個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