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0135.jpg 

愛美.名佳美
前幾天去名佳美買面膜時辦的…現在辦卡不用錢…
至於有沒有卡的差別在我也不知道…
結帳時小姐跟我說辦卡免費所以我就辦了…
好小的一章卡…填寫完資料後…就申辦完成啦…

美華泰的9元面膜又重出江湖啦…之前賣到都沒了…
本來想買面膜給Cherry跟baby…結果缺貨…
這次再去晃看見面膜很興奮…又買了面膜回來啦…
大家一起變美吧…我愛漂亮…所以希望身邊朋友也是漂漂亮亮…
喜歡夫臉的人…可以到名佳美買9元面膜…
單買一片是12元…一次買五片是45元…
所以說要買五片比較划算啦…


小美女總是喜歡給我改名叫做小花阿姨讓我好傷心…
小美女是不是在暗示我說三八阿花一朵花呀?嗚嗚嗚…
我不介意小美女叫錯我名字…我介意的是為什麼老叫我小花阿姨啦…
這樣子我會覺得自己是阿花內…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