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南投水里二坪冰店的鉅工麵聽說很有名...真的嗎?!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4包120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麵線部份沒有買...共有八款麵...分成2個包裝...
麵線部份是由細至粗...有四款...
手工麵部份...有四種口味...
海藻麵/蒟蒻麵/蕎麥麵/全麵麥...
我感興趣的是海藻麵與蒟蒻麵...
本來各買2包...可是工作人員說沒的挑...一次買就得買4種各一包...
所以沒辦法了...就買了....這樣120元還滿便宜的...
我覺得很便宜啦....

 

來了來了...開放給大家看了...
我知道有不少人很好奇這一篇為什麼限定好友觀看...
現在來公開了...
希望不會有人幹到內傷吐血...
難吃就是難吃好吃就是好吃...
等我忙完時再寫寫難吃的...
不用我講應該知道是哪家了吧...


002.jpg 
這是海藻麵...這是綠色的喔...真的是綠色的麵...
這我用來拌義大利肉醬....
003.jpg
這一個是蒟蒻麵...這個蒟蒻麵是最先吃的...好吃到不行呀...
我跟朋友四人....就把它吃光光...每包300g的麵...一餐就煮掉了....
坦白說...我對人家什新研發什麼新品種的侏儒麵真的是不敢恭維呀...
一點都沒有我的緣...還是這種古早傳統的麵條適合我...
侏儒麵...嗯...聽聽就好看看就好...
叫我再吃...真的不敢...
讓我吃起來感覺超怕的...
發現有不少店家...都是把話說前頭策略來經營來應付有疑問的客人...
什麼話說前頭?醜話說前頭...
所以對這樣的店家...要是再有醜話說前頭的...
我不會再多看一眼自找罪受...
何必讓自己吃的那麼痛苦呀...
侏儒麵...想到就好好笑喔...哈哈哈...
這是誰發明的名詞呀?!說的真是...非常的符合吶...
004.jpg
這蒟蒻麵買回來之後就跟朋友煮來吃了...
拌肉燥超級正點...在吃第二口時好後悔為什麼只有買一組呀...
早知道就多買個幾組...之前的侏儒麵...真的讓我有非常嚴重的心理障礙呀...
所以對於南投的麵...我都是抱著怕怕的心態...
就連我我在選麵時還問工作人員說這麵煮了會不會膨脹呀?!
工作人員先是很理所當然的說會呀...然後再一臉很奇怪看著我怎會這樣問...
我想是我一臉的大便臉+驚嚇把工作人員給嚇到了吧...
工作人員沒再多問下去...
我還喃喃自語說我好怕又是吃到侏儒麵會嚇死我吶...
這麵在煮時...真的是心花怒放...看見它膨起來...我真的好開心...
原來南投真的不是都賣侏儒麵的...一整個開心加感動...
而且這麵很好煮...不用煮很很久就好了...
這蒟蒻麵...麵如其名...QQ軟軟超有彈性的口感...
拌上了肉燥...真的好吃好吃...再加一點辣椒醬...
我的媽...我狼吞虎嚥模樣...還好沒被拍下來...不然大家可能嚇死...
被南投某家麵店的侏儒麵一嚇...現在對麵條超有恐懼感的...
什麼叫做侏儒麵?!
就是怎煮都不會膨脹的麵...有煮跟沒煮大小都差不多...
讓我看了是心驚驚的麵條吶...
這台電出產的鉅工麵...果然是有國家品質吶...
一整個又Q又軟的...
我想...那麵線部份應該也是不錯了...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帶個5組回來啦...
這次買一組回來吃真的不過癮...
全麥蕎麥...我真的沒什麼興趣...
朋友說我是一朝被蛇咬...唉唉唉...
那不是蛇..是巨莽呀...唉唉唉...

005.jpg
看看這個蒟蒻麵...我就是為了這蒟蒻麵而買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這白白透透QQ軟軟的麵條....真的讓我重新愛上了麵食類...
之前 的侏儒讓我的障礙好大呀...
還好這次的鉅工麵...讓我回復了以往對麵食的熱情...

要是有到水里二坪冰店吃冰的話...
不妨買組這手工麵回家試看看...
300g30元...我覺得不貴...
吃了就覺得更有超值感覺...

這一篇...先給自己人觀賞...等下星期時...再來開放公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