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我很有興趣....
有沒有人要一起修身養性呀?

少林五祖內...吼...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李連杰的台詞...好害羞喔...又碰上一個少林派的...

課程理念與目標:

  本課程宗旨在傳承中華文化中舉世聞名的中國功夫,讓下一代兒童體驗武術力與美的藝術涵養。課程內容教授武術基本功法來增強兒童的肌力與肌耐力,練習南少林五祖拳來開展與強化兒童筋骨。

  以各種伸展、平衡、節奏、速度等動作,幫助孩子建立協調性、空間感、平衡感、模仿力、專注力等成長因子,更在課程訓練中,讓孩子在思想與肢體的發展上,取得平衡與協調。藉由學習中國武術,鍛鍊毅力、增強膽識、提升自信心,使學員能勇敢面對挑戰而不畏懼,並瞭解國術中所蘊含的中國文化、思想與歷史價值,進而由武術練習中涵養武德精神。

    武術包含動與靜的本質。肢體上,兼具動態的力度與靜態的把持;心靈上,培養孩子開放的心性與內在的沉穩專注。相較於其它的運動,武術是身與心的修鍊、動與靜的協調,由此讓孩子能動能靜。給孩子一個收放自如的機會,千萬不能錯過! 

教練:張老師 /0928-921378

經歷:澎湖縣美術家協會會員

      兒童才藝班-美術老師

      中華台北國際南少林五祖拳協會-創會理事

      台北市國術會-武術教練

      全球讀經教育基金會-師資研習結業

 

上課地點: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復興路交叉附近...
地址忘了啦...嗚嗚嗚...反正在那附近啦...
有成人班跟兒童班...不知道有沒有酷哥班?!
有的話我要參加酷哥班啦....一班學武術一邊看酷哥...
這位張老師還不錯溜...
滿沉穩的一位老師...
有聊過幾次對於武學...
張老師也很機車...
第一次看見我就說我的個性太急不太適合學武...
學武不是用來打架...而且修身養性...
姓張的講話都這麼機車嗎?七刀...
人家我姓林的也不是好惹的好嗎?!哼哼...
不過短短幾句話...卻讓我心服口服...
我學武....出發點不是為了修身養性...
噓...不要說蛤...
我常在腦子裡幻想我會武功去給人家砸店的情景...
花哈哈...我很38吼...
不過我是有色無膽啦...想想ok...叫我去嚇都嚇死勒...

 

 

中國武術...我喜歡看武俠小說...喜歡練武的虎虎生風...自信氣息...
練武的人...都是非常沉穩...我...就是少了那一股氣息...
所以說...當年老媽沒讓我繼續學就是她這輩子最大的錯誤...
現在養出了一隻母猴子...失策失策...
我碰上練武的人...個個的氣質都是很沉穩不怒而威型的...
每次看見總是在心裡開小花...何時我才能那樣呀?!
我想這輩子我與武術可能無緣了吧?!
中國武術非常的高深...也是我最心醉的...
可惜...我已經是一隻小猴子勒...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修身養性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給張老師...
有成人跟兒童喔...要先說報什麼班喔...
別報錯班了喔...
學費多少我忘了...打給張老師問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