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現我的外流量都是超載...
非常的莫名其妙...
到底是誰在偷連我呀?!
連的我的外流量都破表了...
難道要我再升級嗎?!
為了外流量升級很不值耶...


卡拜託咧...不要偷連我啦...
到底是誰啦...很想打人內...
趁我又忙又亂時...悄悄的連我連到無法無天...
等我發現都是天天破表狀態...
金害金害....

這陣子...很多新名詞出現...搞的我...真覺得是歐八桑...
臉書啦非死不可啦...就是facebook...
搞的我真的莫名其妙...嗚嗚...
還會不好意思問人家...
臉書我是偷偷問我家祕書才知道的...
非死不可是偷問GL才知道...卡拜託咧勒...
還有這樣的翻譯...

要是罵人的譯我就很懂啦...幹馬不教我罵人的呀....七刀...
不過這陣子...也學了不少...
3小...甜甜...
3小...叮噹...
3小...可愛...
3小...朋友...
我都是說....3小...哇歌...花哈哈...
AC說我要講...3小...哇粿比較好聽...
噗噗...一定要給它很美化就對了啦...

好啦...繼續忙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