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濠淳有陣子沒有喝了~今天經過時看見有3種鮮果茶在特價
馬上停了下來買茶喝喝...
鮮百香果紅茶只要20元...
金桔紅茶只要20元...
檸檬紅茶只要20元...
檸檬紅茶喝過了...
試喝了一下金桔紅茶...決定先喝百香紅茶...
我很愛百香系列...


2.JPG
看見沒有?真的20元...
新鮮的百香果喔...不是濃縮的喔...
3.JPG 
有沒有看見百香果的籽呀?!
噢喔...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吶...
不用彎彎灑小花我自己心裡面的花在盛開了...
這個百香紅茶...
我覺得很濃...我要覺得濃時...
對一般人而言已經是太濃了...
不過勒...好喝啦...
我是買去冰全糖...
所以勒...這一杯其實可以做成2杯了...
分成2杯再加些冰塊...剛剛好...
要做成2杯...欸...1杯10元溜...
噗噗噗...有沒有發現我愈來愈會精打細算?!
嗯...
這家的茶都是用新鮮水果...
愛喝竹次可以去買...
去冰全糖全濃...
買回家可以再加冰塊做成2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