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嘉香早點是慧姐的最愛...因為新鮮便宜又好吃...
這份早午餐是慧姐的愛心...中午打電話把我挖起床...吃飯囉...
便宜又好吃又新鮮早餐餐...嗯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慧姐買了份早午餐讓我吃...
好害羞喔...我還在睡覺...慧姐就幫我買好早午餐了...
3Q雞排很雖小...真的...
我又帶著我的愛心早午餐去3Q點杯百綠坐下來吃...
我想3Q一定很無奈...我常幹這種事情...
有時自己忘了帶碗筷還會跟老問娘借餐具...

這家嘉香早點是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3號(大業國中斜對面)


2.JPG
法式蜂蜜吐司....慧姐怕我吃不夠又加點了這一份...
這份是30元...看起來小小一盒right?
它的份量不少喔...今兒個...慧姐的職業是養豬戶...
而她養的那頭豬...丟洗哇啦...
這個法式艂蜜吐司還有水果喔...還有棉花糖溜...
這個光是用看的就90分勒...
沒有到滿分的原因是...如果它是楓糖口味的....我會更愛...花哈哈
我很機車吼...慧姐的愛心午餐我還在給人家嫌....
這一份法式蜂蜜吐司金價梅賣喔....這視覺上就飽了...
一整個養眼....色彩分明溜...還有灑糖粉內...這個讚讚讚...
3.JPG
這一份是重頭戲...這叫做超值餐...果然超值呀...
炒牛肉+鮮脆生菜沙拉+香蒜吐司+咖啡...
這樣一份賣70元...非常的超值內...
看看這麼一大盒...
人家是新聞哇哇哇...
我這邊可是嘉香哇哇哇...
我拿出來放之後...第一聲的哇是我...哇的太大聲...
引來了老問娘的注意...老闆娘走過來看之後...也哇了一大聲...
老闆娘哇完之後叫帥兒子過來看...帥弟過來看之後也跟著哇一聲...
嘉香哇哇哇就由此而來...這個顏色更美麗...擺盤的人很會擺喔...
這實在是擺的太美麗了...重點是...水果蔬菜都很新鮮...
我很少有衝動吃沙拉...看見這一份超值餐...我心動了...
還有水果內...這才叫做營養均衡嘛...
沙拉醬忘了拍...口感是千島又不像千島啦還不錯吃內...
到底是蝦密醬...我也不知道...
阿好吃最重要啦...
4.JPG
法式蜂蜜吐司非常的鬆軟...這個煎的剛剛好...
有著蜂蜜及糖粉...金價讚...口感非常的match...
而且還有一些些水果...搭著吃真的很清爽...
這個吐司煎的也不會油膩膩的...不錯...
吐司有蜂蜜及糖粉...搭著水果...甜中帶酸...不會很膩口...
就連3Q雞排都被我吆喝坐下來一起分享...
5.JPG
看見沒有?蔬菜部份真的是非常的新鮮青脆...
美生菜沒有拍到...忘了...
美生菜一整個美麗...也沒有黃黃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放久的美生菜...可惜忘了拍...
而水果部份...一看就知道也是非常的新鮮...
應該是剛切起來沒多久...鳳梨馬洗甜的內...不是酸滴溜...
葡萄也好好吃喔...這個生菜沙拉我喜歡...讚讚讚...
到這裡為止我是一整個高度滿意...
6.JPG
這是炒牛肉...這樣一份70元真的很超值...我沒到店裡去...
這是慧姐買回來給我吃的...要在現場吃...應該更超值...
因為有人幫忙處理吃完的碗盤嘛...噗噗噗...
忘了說咖啡也忘了拍...咖啡部份...就不怎麼優...
我覺得OK啦...主餐是在這裡不是咖啡...
咖啡還可以入口不難喝我就心滿意足了...
嘉香的咖啡還好啦...
要跟尼克比咖啡的話...肯定被巴的流鼻血...
可是這一個餐點...卻把尼克69元早餐給巴的鼻青眼腫...
現在的早午餐愈做品質愈好也愈精緻...
尼克要加油囉...不然總有一天會被這種傳統式早餐店給幹掉做肥料...

7.JPG
黑胡椒牛肉...有著很多的洋蔥...花哈哈...這個我好喜歡喔...
而且黑胡椒味道也很濃...這個好好吃內...噢喔...
70元一份套餐...果然很超值...
難怪會叫超值餐....

8.JPG 
來看一下這個香蒜麵包...
麵包我覺得非常的優...
看看它烤的一整個金黃酥脆...
而且大蒜味道非常的香濃但不會很嗆...
而且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
我起床吃的第一餐是沒辦法吃多也沒辦法吃油的...
這個麵包烤的金黃酥脆...咬了之後是考考考的聲音...
而且有著大蒜粒還有那個紅紅綠綠配著吃...好吃好吃...
還算是滿正統的大蒜麵包...
不知道有沒有單點這香蒜...只有4片實在是吃不過癮呀...
9.JPG 
奇異果酸酸甜甜的我好愛喔...
柳丁甜甜的...這應該算是蔬果沙拉吧?!
水果的比例還滿多的...5:5的比例...
青花菜我想應也是剛燙起來沒有多久...
這個沙拉整體來講...
我會以"鮮脆蔬果沙拉"來稱呼它...
新鮮青脆...真的好吃....
10.JPG 
考考考的香蒜吐司...看照片就知道了...而且一點油都沒有喔...
烤的非常的酥脆無油份...吃起來就非常的順口...
11.JPG 
來啦...這牛肉...讚讚讚...
說到這...3Q老闆娘以為我又吃素...
就跟我說這牛肉做的很像真的牛肉內...好厲害...
我說...老闆娘...這是真的牛肉啦...看見沒?有洋蔥啦...
我吃葷啦...要我吃素妳不如叫我重新投胎好了...
我不是很愛吃肉的原因是我都吃海鮮...
但我拒吃魚...還有蚵仔那種海鮮很重的那一種...
我吃深海魚...不吃淺水魚...
這個牛肉炒的非常的滑嫩不會過老....
12.JPG 
這牛肉...不是那種一般早餐碎碎破破薄薄的牛肉片...那種炒起來好慘...
破到不行以為在吃絞肉...
這家嘉香的炒牛肉...每一塊都是大大塊還滿厚實的牛肉...
也沒有炒的過老乾乾口感...看照片...丟災啊啦...

這家嘉香...坦白說我聽見名字時...
感覺就跟那種很傳統的早餐店沒啥兩樣...
沒想到卻是完全不同的...這家嘉香賣超過100種東西...
他們的點餐單是A4規格的喔...
而且是密密麻麻的...看到我傻眼...
阿我吃的是哪一個我都不知道...
要不是慧姐有幫我打勾勾做記號...
我想我可能得要找很久的時間...
這家嘉香早餐真的不錯吃內...而且又便宜...
以後就多了一家早午餐...
忘了說人家只賣到2點半...所以勒...
要拉低塞時可能得再轉移陣地...
真的很感謝慧姐專程跑去買這好吃的早午餐給我吃...
實在是揪甘心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