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朋友一起合購的意麵...鍋燒意麵...
算下來平均一包好像是5元...還是不到5元還是5元多我也忘了...
反正...一整個便宜到爆又好吃...
這樣便宜的意麵...買個十包在家裡堆...多讚呀...

有人想買的話...金拍謝...我也不知道跟誰買的....
這麼便宜的意麵...也是朋友找的...
要有人想買的話...我再問朋友看看是哪買的...
不過一次好像要買一箱....


2.JPG
這其實很久了沒有發文而已....
這是去阿二吃麻辣鍋時帶回來的剩湯...
拿來煮意麵剛剛好...
這個意麵很香...我還拿來直接吃...
脆脆的香香的好吃...
3.JPG
這意麵的口感QQ的...跟小哥的店意麵比還是差了一截...但是也不錯喔...
真的是便宜吶...差了一半的價格...但等級只差一些些...
這個意麵...我的煮法是...湯滾之後丟意麵用大火煮...再煮到滾之後轉小火...
小火煮到滾之後就可以熄火準備吃囉...
這樣的意麵口感不會過於軟爛...而且膨膨的QQ的...非常好吃...
看一下這個麵條就知道啦...
這樣煮起來的意麵就算泡久也不會過於軟爛...
trust me...
4.JPG
凍豆腐...
5.JPG
來...看一下喔...我一邊吃意麵一邊拍照...慢慢吃慢慢拍...
拍完還一邊打麻將一邊吃...吃的非常慢...
這是過了半小時之後拍的...這樣的麵會爛嗎?
口感沒有剛煮好的那麼QQQ...可是也不會泡的說很軟爛...
我喜歡這家的意麵...而且又便宜...
最貴大家均攤下來也才5元多一點點吧...
我忘了到底是多少...
這麵...其實我已經都嗑光光了...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