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聽說有佛心來著的義大利麵...價格很有佛心來著的意大利麵...
那就是代表很便宜了吶...哈哈哈...這是海鮮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是慧姐的愛心午餐...慧姐說我幫她買陽春麵...
所以勒...她買我愛吃的義大利麵給我吃...
好感動呀....
這家是在台中市大墩路跟大業交叉口...
一家新開的店...左拉咖啡...
這個麵麵看起來很讚...聽說馬很便宜...
有多便宜我不知道...這是慧姐的愛心啦...
感謝慧姐吶...偶愛妮...
辣辣辣的海鮮義大利麵溜...
開葷開葷...林咒罵又開葷...金價送....



2.jpg
慧姐很貼心溜...買麵麵套餐給我...有附飲料...
美式咖啡...不過勒...
這咖啡不怎好喝...
跟85度C一樣的"好喝"...唉唉唉...
林咒罵是不碰85度C的咖啡...安內就知道了蛤...
3.jpg
這是很夯的什麼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
這也是慧姐的愛心內....目前夯到不行的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
4.JPG
先來講這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好了...
吃了一口這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讓我喝到半杯咖啡...
不是因為它辣...它完全不辣...我覺得它完全不辣...
一口幹掉半杯咖啡的原因是很渴很渴...
這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吃了之後會渴...
媽的咧...幹...很久沒這樣被嚇了...
它的甜不是甘不是海鮮的甜...而是"類似"味素的那種甜...
我的舌頭很敏感...只要一吃到這種人工調味料的...
反應馬上就出來勒....咖啡難喝是吧?
沒東西喝時什麼都馬給它灌下去...咖啡在這時是好好喝的...
沒一下子咖啡喝完了...而我還在甜甜甜...
這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實在是太可怕了@@
有人說了甘甘甜甜...那個甘那個甜確定是是海鮮的甘甜嗎?!
果然吶...貴就是這樣....讓人很盲目的認為好好吃...貴也甘願...
改天林咒罵也來賣那種貴99的貴...
說不定大家還會搶著買...
林老師勒...我只能說...
別因為它貴33的貴就認為好吃...
唉唉唉...這干貝小魚乾...我不會買...也還好我沒買...
吃了會口渴的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買幹馬...
在合購上很夯的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金價看丟鬼....

為什麼人家在網路盛傳很夯很紅很好吃的東西都被我給封殺呀?
從以前到現在...唉唉唉...被我封殺過不少家了...
列為拒往名單...還好都是人家拿給我吃不然林咒罵會幹到得內傷...
好啦...這個口渴奇蹟-澎湖菊之鱻干貝小魚乾講完了來講講麵吧
這個干貝小魚乾...我還有...晚上再來搏命一試吧...
拿來拌橋麥麵...石記橋麥麵...
希望別讓我2樣都打槍呀...

這麵的口味還不錯...紅醬味道夠重...
麵條就一般般普普了...要跟Joy's Cafe比是打槍打到爆...
但以一般的很ok了...我有吃完...還剩幾條了...
因為份量很多...
而且我被那個干貝小魚乾給害的喝光一杯咖啡再喝掉一杯綠茶...
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雖然我很能喝....可是吃飯時被這種甜給逼的喝茶喝咖啡很可憐內...
這個麵麵套餐還不錯吃...我喜歡它的口味...夠重...
慧姐告訴我它是平價式的義大利麵...
嗯...下次有機會找朋友來企吃看看...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