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善齋在台中市也算是頗有盛名的一家素食簡餐店…
客人多到不行…多到讓人看了是瞠目吒舌…
雖然店內人多到爆工作人員忙到翻…
但是每個工作人員的態度還是好到不行…
所謂的煉獄/地雷…
第一要件是態度…基本上態度只要溫和有禮…
通常都是很safe滴吶…
要是態度不好東西soso…
歡迎光臨…請直接前往煉獄報到…本專車為免購票...
這家善齊服務態度很好…東西也好吃…

 

我這人有個很怪的習慣…
要是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就會想盡辦法吃到….
我想吃素時…阿都吃不到…而且還是同一家沒吃到…
好了…豁出去勒…
跟人家打聽哪家素食好吃一定要吃到素啦…
沒吃到我就是睡覺也會掛著做夢…
我還滿固執的…對吃很固執…真是悲哀…
我這人其實沒什麼原則…唯一有的原則就是吃…
常被笑說我這世人撿角…為了吃什麼都做的出來…
所以勒…這家善齋…很不幸的成為了代罪羔羊…

2.jpg 
薯條…這是善齋招待….很感謝善齋的招待…
我不是臭臉吶…只是說…
2人桌要坐4個人真的是有點誇張…
說好有桌子可以換時卻排給別人…我只是依個理字…
濃眉大眼的壞處就是面無表情都會被認為是在生氣…
我要生氣的話…我早就上演潑婦罵街勒…
不會很”客氣”的說我們要換到那一桌…
答應了我…就要做到…同行友人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有跟服務人員說沒關係…可我沒聽見…
還在痴痴的等位子…最後…位子有換到…
只是善齋的店長吧還是老闆娘被我嚇到送了這盤薯條給我們這桌”壓壓驚”…
是說吼…好像是老闆娘要壓壓驚才對吶…
被我嚇到…有點不好意思…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在最前頭候位點餐時…已經直飆到70分了…
我們吃飯…是用單點方式…有簡餐也有單點…
這是一家專賣素的茶店…類似茶店那一種…
店的位置在文心南路與復興路交叉…地下室一樓…

3.jpg 
炸豆腐…這是善齋的招牌…這豆腐還ok囉…
標榜手工豆腐…所以口感上會比較紮實…
只是吼…那個醬油鹹了一點…要是能換一下會更好…
輕脆爽口的泡菜…是特點…泡菜說真的不錯吃…
只是…阿…吃素的壞處就是在這裡…沒有蒜啦…
要加蒜…會更好…
不過人家是素食店…
我要這樣要求就是太機車了我…

4.jpg 
干貝燒也是招牌…我們點的都是招牌…
這個干貝燒為什麼只有2塊?
阿…上桌肚子餓就吃了…
這個干貝燒也不錯吃哩…
還有一道酥炸魷魚…
那魷魚…因為手殘一直震…拍不好就沒上傳了…
魷魚好好吃喔…魷魚圈那一種的…很讚內…
還有九層塔…好吃的九層塔…

5.jpg
炒青菜…我選的是地瓜葉…
這個地瓜葉好好吃喔…真的好好吃喔…
用薑片還有薑絲跟麻油炒的…還有碎豆皮…
有麻油川七的感覺喔…我很愛吃麻油川七…
這家善齋的炒法就跟外頭炒川七的方式是一樣的…
這個我好喜歡吃…拼命吃一直吃…
完全忘了還有其它人存在…

6.jpg 
最正點的來勒…這個最正點…也是我超推的…我最愛的…
麻辣豆腐…這個麻辣豆腐一整個開胃下飯…而且料好多喔…
味道夠…有麻有辣…
辛苦了同行的幾位朋友…不吃辣…
舀了2匙這個麻辣豆腐拼掉了1碗半的白飯…有點內疚…
這麻辣豆腐裡頭有香姑/磨姑/玉米….豆腐…還有什麼我忘了…
一整個下飯呀…這盤麻辣豆腐一上桌…其它全被我拋棄了…
我專攻這個麻辣豆腐…吃掉了1碗白飯…

7.jpg  
長相甜美又可愛的磨姑…
口感一整個搭呀…很可愛的小磨姑…
讓我又衝動的拿起相機還開了閃光拍照做紀念…


這家善齋的餐做的不錯吶…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去試那一道麻辣豆腐…
很讚的喔…
不過勒…麻辣豆腐貴貴貴…120元…可是份量很多…
還好我們用單點方式要是點套餐再加點這個…可能會撐到爆…
善齋的份量還算多…
我有瞄見簡餐部份…份量還好…
所以去那用單點會比較殘算…
雖然貴…可與套餐相比算便宜…
善齋的客人真的很多哩…我們在吃時…沒有空桌過…
用餐時間去一定得等…
下次我要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一定要再點那道麻辣豆腐…一整個夠味正點…
只要有辣…我不會管葷素…
一定都會吃進肚肚裡頭…
忘了說…
麻辣豆腐有放九層塔提味…一整個好吃吶…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家善齋的價格偏高…
好吃好態度最重要啦…
我是個很”跳痛”的人…
吃的時候都不會管價格…
先吃再講…標準的人來瘋…
等到吃完才會來分析CP值…唉唉唉…
是說吼…好吃服務好就不太在意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