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到不敢取店名的鹽酥雞攤…
這家鹽酥擘非常的特別~老闆老闆娘很低調…

生意好到不行…紅到不敢取店名…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美村路交叉口的一攤鹽酥雞攤…
.
路邊攤喔…真的是路邊攤…新鮮好吃又便宜的一家鹽酥雞攤…
營業時間晚上八點至半夜三點…

2.jpg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這家鹽酥雞攤…有名的不只是鹽酥雞…還有涼麵也聽說很有名…
要吃的話請趁早…涼麵及炸鮮魷魚請趁早…
12點前去都還有…這2樣是限量的…每天就徥固定的量…
不會多只會少…因為品質控制的非常嚴格…

看睽這價格有多便宜…雞排40/鹽酥雞30魷魚30….
這樣就可想而知生意是好到靠北…

坦白說…我去的時候等到快抓狂…
人山人海…半夜一點喔…人多到不行…而且還徥weekday內…
阿勒林老師咧卡好大水餃勒…阿是怎樣啦…
半夜大家是都不用睡覺的喔…起碼有十組客人在等…
林咒罵真的等的一肚子機x火…
我在選的時候…老闆娘很親切也很有良心的建議我說…
第一次來吃…妳就點小份鹽酥雞就好…先試吃看看…好吃下次再買多…
有沒有看過這樣的善良的店家啊?把生意往外推…
我只有遇過不善態度把客人往外推的店家…
很少碰到這麼有誠意的店家…實在是太有佛心了…
這種的…才叫做存好心嘛…像這種店家可以用心素嘴不素就是來形容…
特地拍了店內的價目表…這家鹽酥雞攤賣的東西其實不太多…
豆乾…米血…雞咖稱…還有雞皮…都是熟的喔…什麼叫做熟的?!
就是先魯過的喔…不是只有川燙喔…這麼搞剛喔
?!
其中有一章照片…青青的一條是3….小….哇歌
?!
看起來好像是青辣椒讓我亂心動的…可是老闆娘叫我點一樣…
所以我就乖乖點一樣…

在這裡每一樣產品…炸起來還得再等上個2-3分鐘瀝油…
所以大家都是等等等…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等你等到我心痛吶…可想而知我要等多久…
我有注意炸鍋的油…還滿清澈的內…生意好到不行…
就看見老闆娘不停在撈渣渣還有不停加油…
這鹽酥雞攤用的油是寶素摘的喔…我有偷看到…
大大塊的雞排40元…便宜啦…難怪說生意好到不行…
這家沒有店名的鹽酥雞攤上過好幾台電視…還有雜誌採訪哩…
有個跟我很多年的小美眉告訴我一定要來吃這家鹽酥雞…
還給我掛保證說好吃…不吃會後悔…

最好是有這麼嚴重啦…不吃會後悔…
衝著這句話我一定要吃啦…
我的這位網友小美眉從不打誑語的…敢這樣講一定有她的道理在…

到了這家鹽酥雞攤…因為要等很久的關係…
東拍西拍的…當然囉我是很有禮貌的…先詢問老闆老闆娘能不能拍…
老闆娘很阿殺力的說別拍我其它讓妳拍…一整個低調…
拍完之後…唉…我前面還有6個…所以我還是等…
等到後來拉低塞的本性又顯露了…跟老闆娘聊起天來了…
本來只打算糊口的一家鹽酥雞攤…因為品質保證而紅起來…
怎樣的品質保證?!這家鹽酥雞攤的鹽酥雞…是鮮雞肉現炸…
什麼意思?!一般的鹽酥雞都是先炸起來放著客人點時再炸…
2道油炸動作的雞肉就吸滿了炸油…吃起來就是滿嘴的油…
這家鹽酥雞…雞肉醃著…客人有點才裏粉現炸的…
而且雞肉都是當天早上新鮮採買醃製的…聽到這裡…
我整個high舌頭都快吐出來跟小狗狗一樣勒…
而涼麵也都是當天中午現做的…所以都是新鮮品質掛保證…
老闆娘在講時…有好幾組都是老客人就一直點頭說對啊是啊…
阿是在摫什麼話啊?女人講話男人插什麼嘴…沒禮貌…
就連魷魚也是一樣在保鮮盒裡頭喔…而且老闆娘都是一小盒一小盒的分裝…
每盒份量約3人份左右吧?!一次拿一盒出來其它冰在冰箱…

安內就知道有多保鮮勒…

11.jpg 
我的鹽酥雞…來…看一下那個鐵…盆子…居然還有用餐巾紙墊著吸油…

而且吶…在雞酥雞在炸時…會先炸九塔起來先瀝油…
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少油啦…這樣…生意不好才怪咧…
等到鹽酥雞炸好之後又得等上好幾分鐘瀝油…說真的…等的不耐煩了我…
可是勒…看見這沒有油的鹽酥雞…阿就一整個奇摩技頌啦…

12.jpg 
看一下這鹽酥雞…真的乾乾的…沒有過多的油份…

13.jpg 
不信是嗎?來一章近拍瞧瞧丟災啦…

14.jpg 
這個鹽酥雞…真的是雞肉…無骨的喔…
就是那種宮保雞肉那一種的…但又比雞丁大…

一樣乾乾沒有多餘油份…

15.jpg 
這種粉其實我不愛吃…因為都很油…
.
可是這一家卻沒有過多的油…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等了快一個小時…林咒罵甘願啦…
看見這一小袋的鹽酥雞…沒有油油的金價送…
等很久的鳥氣馬上煙消雲散下地獄去了…
因為等太久…我當場吃起來拍起來…所有客人都嚇到…
因為我一邊吃一邊嗯一邊還說好吃好吃…
這個雞肉醃的有透徹…有加中藥喔…我有吃出來中藥…
就不知道是蝦咪哇歌…而且雞肉好嫩好軟喔…
一整個鮮甜多汁…我沒吃過這樣的鹽酥雞內…這是頭一次…
吃的非常滿意非常開心…拿到手先撕開紙袋開始拍…
幾章之後就開始吃了…一邊吃一邊跟老闆娘拉低塞…
老闆娘…其實不愛我拍照…因為生意夠好了…
不需要我再多做介紹…阿我就是給小吶…愈不要我做的我愈要做…
這家鹽酥雞攤過不久要換地方勒…因為生意太好會影響交通吧…
所以地主不願意再租給鹽酥雞攤…是地主關係不是房東…
所以勒…要有人去吃的話別忘了打聽一下新店面在哪回來報給大家知道吶…
老闆娘還在找店面當中…唯一確定的是不會離開這一塊他們糊口的路邊…
懷的是一份感恩的心…有這樣態度的店家…生意如何能不好?!

16.jpg 
有的店家是巴不得拍照做介紹…就這一家鹽酥雞攤…

不太希望我拍照介紹…可我就是天生反骨嘛…沒辦法…
所以勒…就是給它用力的拍拍拍…發揮我阿桑的功力…
先跟老闆娘拉低塞然後才再次要求拍照…
欸…這不是我第一次被拒絕…卻是我第一次因為不想被介紹的理由拒絕…
碰上我的三寸不爛之舌…老闆娘也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拍拍照囉…
老闆馬洗很酷的喔…等級雖然差了立偉老闆好幾階…可也是酷酷一族的…
這樣的老闆我欣賞…認真工作…老闆娘也是吶…
這家鹽酥雞攤…第一新鮮第二好吃第三便宜第四店家有良心…
四者都有的情況之下生意如何能不好?!
我被拒絕也是正常的…客人多到爆還需要介紹嗎
?
嗯嗯…這家鹽酥雞…以後會在我的愛愛名單裡頭了啦…愛愛喔~不是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