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第五市場魷魚羹....相當有名...
有名不表示好吃...吃過才會知道吶...

台中市樂群街...第五市場內...


2.JPG
林森路看見樂群街右轉...就會看見了...
非常非常的古早味台味的攤子招牌...
我就愛這味啦...從就要很聳...聳到最高點...
就好像這個攤子招牌...
3.JPG
在正老牌魷魚羹的對面...
有一家紅茶冰...這是誤打誤撞碰上的...
700CC紅茶冰15元啦...
也是非常的古早味...
花哈哈...這家在弄紅茶我就有喜歡...
那個我不會講...就是2個杯子對倒...而且是用非常歌的糖漿調的...
吼...我看見那個糖漿...我都想跳腳歡呼了...
因為真的是非常的古早味...
這種的才真的叫做古早味...
紅茶也是非常的好喝內...
太空紅茶靠邊站...
阿月阿義算什麼...
這個紅茶攤...就是一個絹字...絹紅茶嗎?
這一家好喝好喝...700CC15元...很便宜...
我買了杯紅茶再吃正老牌魷魚羹...一整個滿足...
3-1.JPG 
正老牌魷魚羹賣的東西...
4.JPG
我怕踩地雷...所以我點綜合羹...55元...
這一上桌...整碗羹白白的...北嚇嚇...
看見心都涼了一半勒....

有沙茶?!我都交待我不要沙茶幹馬給我沙茶啦...
我就不吃有沙茶的羹啦...
5.JPG
我給它研究了一下...原來是油蔥啦..我最喜歡的油蔥...
噢喔...那這個我就有愛...我就是愛吃只加油蔥的魷魚羹...
有9層塔喔...
6.JPG 
綜合羹...居然有肉肉...我的媽呀...怎麼會有肉...
不是只有魷魚跟蝦仁嗎?!

我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跟我說...
我們賣三種...肉羹/魷魚羹/蝦仁羹...
綜合就是3種都有...
蝦密...這下子可慘勒...
我一直認為只有賣魷魚/蝦仁....沒想到還有肉羹...
我明明站在大紅板前看了老半天...就沒有印象看見有寫肉羹...
我不死心再看一次...人家真的有寫肉羹...
是我白目沒看見...
好吧...是我自己白目...乖乖的吃...
7.JPG 
這就是蝦仁....還滿大隻的...口感還不錯...
算是在及格的邊緣...
8.JPG 
這是辣椒....這個辣椒不錯有辣...
可是加多會太閒...
9.JPG 
坐我對面的阿北...魯味很好吃的樣子內...我給人家偷拍...
他們超大一盤...35元...這是已經吃掉一些...
魯味很便宜內...
10.JPG 
辣椒長這樣...大大的一罐放在桌上讓客人隨意加...
11.JPG 
這碗綜合羹料好多喔...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名勒...
是料多有名吧?!
這羹也不錯吃啦...我的標準有達到70分...
料真的很多很多....湯也滿清甜的...
12.JPG 
這個魷魚...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小的...
我用白湯匙...請自行比照大小...
沒有想到這魷魚讓我最失望...
一是太小隻...二是這魷魚口感不好...
乾乾扁扁的能好到哪...
13.JPG 
這個肉...這算是赤肉...我們彰化來講的話這叫做赤肉...
這肉有先沾粉水煮過...豬肉有調味...
口感很嫩...又有沾粉...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粉粉嫩嫩啦...
可是這粉也不會過厚...好吃好吃...
14.JPG 
另外一位先生點的魯味...也是被我偷吃...
先生好像知道我在拍他的魯味...
好害羞喔...
先生的這一盤魯味15元...
也是大大一盤...
15.JPG 
醋...這不是五印醋...這叫做...香醋吧?我忘了它是什麼名字...
不是烏醋...這醋是香...不會很酸...可是對提味有相當強的功效...
16.JPG 
看見沒?看丟謀?
好吃不好吃?!
都見底勒...還用我再說嗎?
要給我拍拍手...還要給我放煙火...

這家綜合羹不錯吃...
不過那魷魚實在是太小家子氣了啦...
所以下次只會選蝦仁或肉羹...
這魷魚...不會考慮了...
台中市...目前就這家讓我滿意...
中美街那一家不用講...
我很久沒吃了...愈戀愈難吃的羹...我不想浪費...
情願去找別的店家也不要把時間金錢浪費在中美街裡頭那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