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eko姐賞我的香姑雞湯...
我的晚餐...看見這大大朵的香姑...
我是心花朵朵開...
連彎彎灑小花都出來了吶...

愛心雞湯...謝謝eko姐幫我進補吶...
三不五時就讓eko姐幫我進補...好害羞吶...
大大一碗的香姑雞湯...吃的開心又滿意吶...


調整大小2.JPG
這是冬姑那一種的吧...每一塊都是大大朵...好厚的一塊...
我很愛吃姑...只要是姑我都很愛吃...
尤其碰上這種大大塊的冬姑...
噢...快受不了勒...
忍著口水先拍...
調整大小3.JPG
來來來看一下蛤...這是雞腿的某部位...
這樣的腿我吃...愛吃...
要是一大隻給我...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不知道為什麼...
整隻雞腿就是沒有我的緣...
調整大小4.jpg
eko姐真的很貼心內...這是我最愛的部位啦...
好害羞喔...翅膀翅膀...這翅膀我在弄的時候就知道燉的很透軟...
我滴天兒呀...受不了勒...先吃再講勒...
調整大小5.JPG
中美街...在阿月紅茶冰...是阿月還阿義...不知道...
現在都很流行阿字輩的紅茶冰...阿災是哪一家...
哪天我想不開時我也來開一家紅茶冰叫做阿非紅茶冰好勒...

這家燒烤我很愛吃...我只吃這家燒烤...
因為它味道不會很重...還滿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價格又滿合理的...
我最愛這雞皮...雞皮好好吃喔...bacon是第一次吃...烤的很嫩不錯...
豆乾也很好吃...肥肥軟軟的...
2串豆乾+雞皮+1串bacon...
我的晚餐就是吃這樣啦...
再配上一杯3Q雞排精誠店好喝的百香綠茶...
果然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調整大小6.jpg
這個翅膀...不是我在說的...我是用吸的...不用咬...直接吸...
那個翅膀肉整個軟又嫩...我的眼睛又滿足的V起來了...
我一邊吃一邊點頭一邊嗯嗯嗯的發出聲音...
我嗯的太大聲...老闆娘好奇跑出來看...(這叫做點頭湯)
我在吃香姑雞湯...就說很好吃喔?不然妳怎麼這種反應...
我說...對呀好好吃喔...
說到這...我真的很低逃內...
沒有帶碗筷...帶餐刀餐叉去3Q雞排啦...
最後是跟3Q雞排精誠店借碗筷湯匙...

雞湯很清甜...濃濃的香姑味道+薑味...
eko姐是知道我愛吃薑嗎?!
這個雞湯好喝到不行吶...
eko姐不開餐廳實在是太可惜勒...
這個香姑雞湯正點...
花哈哈...只有我才有的吃...噗噗...金拍謝...
調整大小7.JPG
3q雞排精誠店的百綠...
我習慣用塑膠杯不愛用紙杯...
環保是吧?噗噗...
調整大小8.JPG
報紙上看見的...跟大家一起分享...看起來還不錯內...
調整大小9.JPG
這個...有沒有給它很眼熟?!
嘿啦嘿啦...丟洗那個奶酥啦...
芝麻/椰子/抹茶...
心血來潮...就動手打了這奶酥...
純手工打的奶酥...打到脖子扭到...
奇怪...明明用手打又不是用脖子的...
居然我的脖子會扭到...好詭異呀...

謝謝eko姐幫我準備的愛心香姑雞湯...
我愛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