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卻有著人山人海盛況的麵線糊店...沒有名字的店...
單純原味的麵線糊吸引無數客人...

這也很久啦...眼睛不舒服...沒辦法拍...就拿舊的來寫寫吧...
打字不用太清楚太專注...鍵位字碼都背起來了...


2.JPG 3.JPG
真的沒有名字的小店...很普通一點裝潢也沒有的小店...
賣的很簡單...大腸麵線/雞排/花枝丸...
到這裡來的客人...一定是一人一碗大腸麵線...也會點上一盤雞排或是花枝丸...
我吃的時候...大約半小時的時間...這家店起碼賣出60碗大腸麵線...
很可怕...絡繹不絕的客人...老闆老闆娘的手腳也是挺快的...
所以不用等候太久的時間...
3-1.JPG
它就在廣三SOGO側門...美村路上...
這是我由店雨人往外拍...
這樣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沒有門牌所以我不知道住址...
4.JPG
我先點了碗大腸麵線...不算大不算小的份量...
這大腸麵線...非常的"傳統"...
在第一章照片...就是端上桌時拍的...
加醋...還有一個提味的...就這樣...其它都沒了...
這麵線是用紅麵線煮成的麵線糊...
麵線口感非常的軟...而且這個大腸麵線不會"回水"...
所謂的回水就是放久會變水水的...這個大腸麵線完全不會...
而且這個大腸麵線一點也不會鹹...我就是愛這種原味...
自立街麵線會加沙茶還會加一堆"祕方"...是還不錯吃...
但吃不出麵線真正的原味...
這家大腸麵線就是吃原味的...它的酌料非常的簡單...
40元的價格算很ok啦...
5.JPG
我開了一章閃光拍照色...這大腸麵線有蛋花...少許的蛋花...
麵線也不會過於濃稠...
6.JPG
這大腸...就是這家大腸麵線店的靈魂所在...
這個應該叫肥腸不是叫大腸...沒有魯的味道...有的大腸麵線的大腸會有很重魯的味道...
這家的大腸...不會老很嫩...整個大腸的味道跟麵線就是百分百match...
這大腸我要沒有看錯...是跟著麵線一起煮的喔...
一般人家的大腸麵線都是大腸另外放...
這家是放在一起...所以味道是非常的融和...
吃起來不會有2種味道存在...
7.JPG 
在這裡...大腸麵線不會鹹不會有過多的味道...
若是覺得味道不夠重的話...
這個菜脯是個絕佳"配菜"...剛應該有看見我加不少菜脯吧?!
這菜脯一樣不會鹹...很香味道夠也有辣...
"聽說"這菜脯很辣...可對我而言是沒有感覺啦...
我吃了好幾口的原味之後才加這菜脯...好吃的菜脯...
我有先單吃菜脯確定不會鹹之後才加入麵線糊...
加了之後整碗麵線糊的味道就更出來了...
所謂的麻辣大腸麵線就是要加這菜脯才會變麻辣大腸麵線...
要不原味是沒有辣的喔...
8.JPG 
這個大腸不會很大塊...但每一塊都還算滿平均的...
肥腸...不油膩也沒有大腸腥味...
這大腸處理的非常好...口感真的很軟嫩呀...
9.JPG 
剛說了...在這裡的人...除了來碗大腸麵線之外....
一定會再點盤雞排或是花枝丸...
我本來沒點的...但是我看見每一組客人進來都有點這花枝丸...
好奇之下我也再加點囉...
一份有4顆花枝丸...25元...
我以為只有3顆...4顆出乎我意料之外...
好吧...都點了...就拼了吧...
這個花枝丸有沾粉炸...
沾這什麼粉突然忘了...我愛吃這種粉...
看見這花枝丸...我就很滿意吶...
炸的金黃酥酥的...
灑上薄薄的一層古早味胡椒粉...
視覺嗅覺上都有了極大的滿足...
就差味蕾上不知道能不能也滿足?!
10.JPG 
咬了一口這花枝...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會點這花枝丸啦...
因為我一咬下去就咬到了花枝...
整塊大大塊的花枝喔...
看見左邊凸出來的有沒有?!就是花枝啦...
11.JPG 
五看丟謀?!大大塊的花枝...一整個就是鮮...
整個鮮甜的味道在嘴巴裡頭...
花枝還滿大塊的...
所以勒...算是奢華級的味蕾享受...
表層是酥酥的粉皮...而裡頭有著QQ花枝還有軟軟魚漿...
真的是奢華級的享受吶...
12.JPG 
這是其中一顆的模樣...每顆花枝丸都差不多是這樣...
大大塊的花枝...鮮甜的味道...
一份4顆25元....比去鹽酥雞攤買還要便宜...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每組客人進來一定都點這個花枝丸...
便宜新鮮又好吃...
不一定會點雞排但絕對是會點這個花枝丸...
我在吃的時候就有一位先生是外帶20碗大腸麵線+20份花枝丸+10份雞排...
老闆老闆娘在聽見這數字一點訝也沒有...
我想應該是常常有這種大量外帶的情形出現吧...
我在吃的時候...也是有不少客人是從SOGO出來提著大包小包的...
坐在這不起眼的小店...沒有電風扇的店面...
揮汗如雨的情形之下還是很認真很滿足的吃著大腸麵線配著花枝丸...

這家大腸麵線是AC跟我說的...叫我來吃看看...
味道跟一般賣的不太一樣...
吃了之後...我只能說...我愛這大腸麵線勝過自立街...
自立街加的調味太多了...
已經快吃不出麵線的原味...
而這家沒有招牌的大腸麵線即便在我加了菜脯之後還是可以保有麵線的原味...
最重要的是...這是大腸麵線有大腸...哈哈哈...
65元...吃的算飽了...
不想吃麵不想吃飯...這家大腸麵線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