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天鵝眼鏡…終於又派上用場了…
這幾天肚子悶痛…頭痛又眼痛…
結果隱形眼鏡戴不上…只好戴眼鏡了…
我的天鵝眼鏡我很少戴…
唉…真不知道當初配這麼好是為了什麼?!
這一隻配了快2萬塊哩…金害勒…
看見沒有?!我的天鵝…還鑲鑽內…噗噗…
快瞎眼了我...痛到爆

紫色鏡架這是第一隻…我有黃色鏡片綠色鏡片藍色鏡片紫色鏡片的眼鏡…
我是個眼鏡迷…很愛配眼鏡…
是說…配那麼多也沒用…戴來戴去還是這一副天鵝眼鏡…


2.jpg
由鏡片就知道我的度數有多重了…
我的度數非常的重…我在拍這照片…是在幾近瞎眼狀態下拍的…
隱形拔了…無聊想說練一下近物拍攝…
不過拍起來也不怎樣技術沒變好…
我的眼鏡是鑲鑽的…凱祕書的眼鏡是吊一隻鑰匙吧還是什麼的…
凱祕書比我好可以換吊飾…我的就是這樣…
鑲了三顆鑽永遠都不能拿下來了….
3.jpg
凱祕書看見我戴眼鏡嚇一跳…我很少戴眼鏡…
除非是生病要不我都是戴隱形…我討厭眼鏡滑來滑去的…
而且戴眼鏡會變拙…最重要的是我的殺氣就沒了…
凱祕書居然還會稱讚我的拍照技術變好…
阿是說吼…換了相機了嘛…人家我的小紫非很強的…
不過小紫非這陣子”破相”愈來愈嚴重…
我真的不能再貪懶不穿衣服了…
不然小紫非就再也無顏見人了…紫色被我磨到有白色看看多可怕…
沒了小紫非以後就不能再拍了…很慘的…


這幾天眼球痛到不行…眼壓過高…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戴天鵝眼鏡的原因…
不能用眼過度要好好讓眼睛休息…
壓力也不要太大…還有忌重口味的食物…
那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耶….可我不想得青光眼吶…只能乖乖照辦…
噢…對了…小紅走了…花哈哈…歷經72小時…終於走了…
我家Amiko應該已經生了吧?!打電話是關機…
希望生產順利吶…

等Amiko生產完之後…要檢去宜蘭玩…不過也有可能是3個月後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