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27...TVBSG食尚玩家報導彰化水利冰屋...噢喔...水利又上電視了...
我不會覺得奇怪...水利的冰本來就很好吃...又是彰化老字號冰店...

這次吃的是芋頭Q圓冰...也是我常吃的一個冰...
水利的芋頭真的是QQQ綿綿綿...



2.jpg
這個QQ圓我從小就很愛吃...到現在還是很愛吃...
到水利吃挫冰的話一定會加這個QQ圓...
3.jpg
這個芋頭...不知道食尚玩家有沒有報導到哩?!好吃的QQ芋頭...
4.jpg
這個芋頭...聽說都是每天現燉的哩...燉到歌歌歌的芋頭...
這種芋頭跟我們吃的冷凍芋頭的品種好像不一樣...
這個芋頭吃起來"很桑很Q"...
5.jpg
吃這芋頭冰...我都會說我要那個芋頭歌歌的多一點...
這個芋頭多多少少都會有汁...而水利的特點就是那個汁都是歌歌歌的芋沙...
芋沙攪拌在冰裡頭很好吃...
6.jpg
左邊的冰...有沾著一些芋頭歌歌的芋沙...
就是這樣吃才會爽...

7.jpg 
Q爹爹的芋頭...這個芋頭不會過甜...整個QQ軟軟的...
8.jpg 
每一塊芋頭都是非常的Q爹爹...該說品種好還是該說煮芋頭的功夫好?!
看看這個芋頭...
這樣一大碗冰...芋頭+QQ圓+煉乳-40元...
我不要煉乳...所以我自動放棄...我也不用老闆退我錢...
要是真退我5元...阿不就是35元?!
其實以40元來講...這樣很大碗了...芋頭真的很多溜...
9.jpg 
喜歡水利的挫冰...因為它的糖水...
紅糖先炒過...再熬成糖水...有加一些黑糖調味....
但黑糖不多...只是要提香味...
噢...我到現在才知道水利的糖水有加黑糖...
我一直沒有吃出黑糖來...老闆娘說...因為只有加一點點呀...
水利的糖水我很喜歡吃...因為很香...
原來如此...有加黑糖吶...
而且水利的冰...比較粗...我喜歡這種"粗礦"的冰...
可以咬的挫冰...吃起來才過癮才有辦法解熱...
10.jpg 
再來看一下這個芋頭...真的是每一塊都Q爹爹...
我吃過最Q的芋頭就是這水利冰屋的芋頭...
11.jpg 
這個QQ圓也很讚...
水利的料其實都不會甜...甜的部份都是交給糖水...
要甜一點糖水就多一點...不要太甜...那麼糖水就少一點...
這樣一大碗挫冰...我整個吃光光...
吃的好爽呀...
是說吼...忘了小紅快要來...才吃完沒多久...小紅就來找我玩了
吃冰吃的無法無天...下場就是在床上滾了2天...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