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對門...住了個男人...
沒幾個月...那男人交了女朋友...
就開始了同居生活...
倆人的生活習慣非常的差勁...
在進出時大門是用摔的...我們這裡的大門是那種非常厚重的門..
用甩的聲音非常的大聲...
對面的鄰居又自行加了一個那種鋁制的鐵門...
那種摔起來更大聲...
從此以後...三不五時就可以聽見那對情侶在摔門...
有沒有教養呀?


生活習慣真的非常的差...
白天時間摔門還好...
這陣子情侶鄰居都是三更半夜出入...
經常在深夜11點多聽見摔門出去...
半夜兩三點又聽見摔門聲音回來...
每次甩都是2次聲音...因為有2個門...
我這陣子的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
被他們搞的快瘋了...
更沒品的是講話超級大聲...
好像我們整層樓只有他們是人...其它都不存在似的...
大笑大聲說話還會大聲尖叫...
三更半夜耶...真的是非常的沒有教養...
他們有養一隻小型狗...瑪爾技斯...
狗狗很乖不會亂叫...要不我早就衝過去敲門請他們自制一點...
看在狗狗很乖的份上...我都忍了下來...
星期四晚上...11點多時...
男生先碰碰的2聲摔門出去...
12點多時換女生碰碰2聲的摔門...
12點多我已經睡了...被嚇醒...
好不容易又睡著時...
在3點快半時...
又是碰碰的2聲回來...
幹...我整個被嚇到...
這下子完全睡不著了...
之後...又是碰碰的2聲...
女生帶朋友回來在電梯就吱吱喳喳的講話笑鬧非常大聲...
媽的...當我們大樓是他們家是嗎?!
星期五早上十點多受不了跑去西雅圖買了杯咖啡頂著...
之前就嚴重的睡眠不足...
星期五是整個沒力氣沒精神...
今天我於睡到自然醒...六日不用上班我都是睡到自然醒...
這一睡就是到早上11點去了...
星期五晚上對門情侶不會回來過夜...
所以我就一夜好眠...
一整個幹到最高點...

星期四半夜我睡不著時...就打電話給VJ...
違就要說到前幾天VJ睡不著打電話給我...
星期二下午5點多時...VJ打電話給我...
美國時間是2點多...
我在猜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VJ是個乖寶寶...最晚11點半一定會睡覺...

VJ:寶貝
我:嗯?怎麼還沒睡?!
VJ:睡啦可是又醒了
我:為什麼又醒了?!
VJ: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我:什麼奇怪的夢?<~我一邊工作一邊講電話
VJ:我夢見我們在炒飯
我:蛤?蝦密?excuse me...
(VJ在我的教育之下一些基本的台語都聽的懂但還是不太會講)
這時候我馬上站起來拿煙拿打火機開始衝...準備到樓下講電話...
這種話要讓同事聽見肯定會笑到瘋我會被虧到死...
VJ:奇怪的是我們在炒飯時我居然問妳牛肉麵好了沒?!
我:你是怎樣?炒飯+牛肉麵?你是想瘋了是嗎?!
VJ:所以我才說很奇怪的夢嘛
我:是非常的奇怪<~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了...感覺頭上一群烏鴉過去
VJ: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了
我:你現在躺在床上嗎?
VJ:對呀...我用行動打給妳的
我:那你就躺一下等等就睡著了好嗎?!
VJ:我想跟妳講話...等等再睡可以嗎?
我:那只能講一下下喔~不然你明天爬不起來<~有時VJ晚睡我都還得摸您叩
接下來...就跟VJ東聊西聊...10分鐘後我就讓VJ去喔喔睏了

星期四半夜換我睡不著...我打給VJ...
VJ:寶貝怎麼了?還沒睡
我:在忙嗎?我睡不著打電話給你
VJ:妳睡不著是不是夢到我們在炒飯?<~VJ這時的聲音很興奮
我:你想太多了~才不是~是對門的鄰居關門好大聲把我嚇醒.我才沒有做春夢
VJ:喔~害我高興了一下
我:你想太多
這時第二次碰碰跟笑鬧聲開始..超大聲...
VJ:好大聲~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都是這樣~只是這陣子比較嚴重
VJ:妳要不要去敲門請他們小聲一點?!
我:讓我開口就是破口大罵的時候了
VJ:那怎辦?
我:再一陣子看看吧...如果持續這樣就搬家
VJ:有這樣的鄰居搬家也好

再東聊西聊一些我就掛電話了...
因為VJ的桌上電話一直響...所以我放VJ工作去...
一個人就開著電視聽新聞到天亮...

 

這樣的情形我還可以忍多久?
我都快受不了勒...
如果明天再這樣的話...我要給他們貼紙條了我...
現在我還多個把柄給VJ笑...
VJ一直認為我是做春夢睡不著才打給他...
每次講話或是MSN或是視訊時都會虧我...
一失手成千古恨吶...早知導就不要打給VJ...
我應該打給胡醫師去鬧一鬧才對...
嗚嗚嗚...

最後...奉勸大家...
請在夜深人靜時把音量降低...出入時大門請勿用摔的...

一個人有沒有教養有沒有水準由此可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