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說到冰品...絕對是豐仁冰排第一...看見冰淇淋沒?
豐仁冰有名的不只豐仁冰...還有這純手工製的冰淇淋...
真正的豐仁冰不只一種口味...
豐仁冰的口味有3種...酸梅/紅茶跟鳳梨...
豐仁冰的招牌就是這個鳳梨口味的...

之前就有跟大家聊過一中豐仁冰...
我不知道一中豐仁冰是在紅什麼?
鹹到快炸掉的豐仁冰有什麼好紅的?!
而且一中豐仁冰也是超貴的....
還是這家老牌豐仁冰比較好...大碗又便宜...
重點是好吃...服務態度又親切...


2.JPG
豐仁冰創始店...
這家真的是創始店...
我曾問過台中當地的地頭蛇...
這一家是真的豐仁冰創始店呀...
店家不怎麼起眼...沒有裝潢...
但是...客人多到爆...
好像豐仁冰買一送一一樣...嚇死我...
在吃的時候...外帶客人都是5杯起跳的...
還有一個男客人包了18碗鳳梨口味的...
大部份客人都是買鳳梨口味的...

3.JPG 
住址看的很清楚了吧?
在台中體院再過去一點...
自來水公司斜對面啦...
安內有沒有給它很清楚?!

希望我家胡醫師看到這裡時...情緒沒有很激動...
這是我家胡醫師最愛的冰...
但是...一年最多只能吃個3次...花哈哈....
回來台灣...我們要出去大吃大喝時....
這一家絕對是我們第二家吃的...
通常第一家就是去第二市場吃菜逃貴啦...
吃完就衝來這裡吃冰了...
4.JPG 
鳳梨豐仁冰不加蜜豆...
我不愛吃蜜豆...所以不要蜜豆...
看見沒有吶?那個冰淇淋會"冒汗"內...
超大一球冰淇淋...
讓我深深著迷的丟洗這個冰淇淋啦...
5.JPG 
純手工製作的冰淇淋...
今天吃的是香草口味的...
現在很多都標榜手工冰淇淋...
阿都是貴到靠北的冰淇淋...
義式手工冰淇淋跩個屁呀?!
加個義式2個字就比較貴是吧?
我們台式手工冰淇淋也很正點...也很香純...
而且單買一大球才10元...
義式手工冰淇淋我吃過最便宜的是35元...
人家這個馬洗手工內...大大一球也才賣10元啦...
一碗豐仁冰30元...扣掉10元冰淇淋...
其實這冰只有20元...有蜜豆的冰20元...
6.JPG 
冒汗的手工冰淇淋...
有時是綠豆口味有時是香草口味...
可最多時候是香草...
因為就是這個香草在出名的啦...
7.JPG 
這個冰很綿密...跟一中豐仁冰不一樣...
一中豐仁冰的比較粗...
這個比較綿...口感上就差的非常多...
而且而且...
這家酸梅豐仁冰一點都不鹹...
這才是重點...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個鳳梨口味的啦...
8.JPG 
這個豐仁冰要怎麼吃才好吃才過癮?!
1-先刮一層冰淇淋
2-再舀一匙鳳梨冰

這2個動作完成之後就是我這樣子...
不過這冰淇淋很紮實比較難挖...
冰淇淋的口感是QQ的...會拉絲...
這樣就知道它有多正點了...
我剛開始挖...非常難挖...
9.JPG 
這冰淇淋...
看一下這冰淇淋的層次...
真的很綿很綿...而且完全沒有空係...
在這家豐仁冰店...
吃冰配冰淇淋...
在一中豐仁冰...是吃冰淇淋配冰...
為什麼會是吃冰淇淋配冰?!
酸梅冰鹹到快炸掉...一大口冰淇淋一小口的酸梅冰...
這樣不是吃冰淇淋配酸梅冰不然是什麼?!
10.JPG 
這個鳳梨冰有鳳梨...
這是用新鮮鳳梨做成的鳳梨冰...
只是我都沒有拍到鳳梨...
這個冰...我喜歡這家的冰...就是它不會很濃...
這口味很清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濃...
吃起來就是會"生津解渴"...

11.JPG 
鳳梨鳳梨...拍到了拍到了...
12.JPG 
就是要這樣吃...看見沒有?!
一半冰淇淋一半鳳梨冰...
這樣的口感非常的match內...
13.JPG 
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這樣一球可以配上一碗冰...
在這裡...冰淇淋是甜的...在冰的部份甜度就比較低...
14.JPG 
這個是冰淇淋融化時的樣子...
這樣就知道這冰淇淋有多濃純了...
融掉的冰淇淋很歌...非常的歌...

老牌豐仁冰的雪泥冰也很好吃內...
一大杯25元...
有百香果口味/檸檬口味...還有什麼口味我忘了...
豐仁冰是30元...雪泥冰是25元...
其實...我大部份都是吃雪泥冰+冰淇淋啦...
平均吃3次雪泥冰才會吃一次鳳梨豐仁冰...
鹹到快炸掉的一中豐仁冰我很久沒吃了...
自從上次去買一次冰淇淋....3小球40元...
從那次起我就 沒再去了...
豐仁冰難吃就算了...冰淇淋3小球40元?!
我到付帳時才知道...是有灑金粉嗎?
我的頭看起來很大嗎?
它餒餒滴...
從此以後...
老牌豐仁冰的客人再怎樣多我也都不會去吃一中豐仁冰了...
台中在地人...大家都是吃這家老牌的鳳梨豐仁冰...
我只能說...這鳳梨豐仁冰...它馬滴好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