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AC讓我聽的...
AC星期四結束多年的感情...
我靜靜的聽著AC說...
眼淚...傷心...心痛...遺憾...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處...


我...心如刀割...AC是個好人...
一個很好的男人...一個新好男人...
感情走到了盡頭了...不放手也不行了...
AC的感情結束還沒有朋友知道...我是第一個...
AC看著我問我說...Katherine...告訴我我的未來在哪?!
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一個好男人...為情所困...
一個會哭泣的男人...我只有心疼...
女人呀...如果妳的男人會為妳哭泣...
請好好的珍惜這一份感情把握這個男人...
因為他真的是用了心在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