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4745.jpg 
按摩棒...哈哈哈...要沒看見照片肯定被3個字給騙了...
每當我累時...就會自己來個克難式的馬殺雞...
上頭大隻的是用來頸部以下的...
頸部以上的...就用小隻的...像臉部也可以做穴道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臉部按摩可消除水腫...就連眼皮也可以消腫內...真的...
但要懂得按啦...


我的按摩油...有6種...但臉部按的話我是完全不用任何油...
唯一有享受過臉部及頭部按摩的只有凱祕書吶...
我最喜歡做臉部按摩...自己動手按摩...效果當然還是差了些...
可以變小臉喔...真的...
我家凱祕書就享受過臉部頭部按摩的舒服....
大隻的我都是拿來推拿....
每次朋友只要是酸痛或是累到極點...
總會要我"出場按摩"...
我就得帶著我的家當...幫朋友按摩消除疲勞....

說真的...按摩真的很好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