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前天開會時的點心...
老大出錢....平常扣的要死的老大...要請客....
要我買些東西....我選了3Q雞排...
之前有人說KLG炸雞...結果難吃的要死...
這次我當然選3Q....
米血2份/雞排2份/甜不辣一份/薯條1份/飲料7杯
老大出的錢不能太囂張....
這照片是所有食物的三分之一...
2人1份...老大不吃只喝飲料....


8.jpg
這甜不辣外酥內軟...好吃...
9.jpg
3Q雞排精誠店的米血我很喜歡吃...又Q又軟....

手賤好幾章被我砍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