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瘦子法式麵包是Liz介紹我吃...所以我就去吃看看了
去年4/8開幕的一家創意料理店...
這法式麵包...就跟美珍香的越南麵包大同小異...
當然還是有差別...
就是因為Liz介紹我才想起來我的美珍香越南麵包沒有公開...
PS.
這一篇從上傳照片到整篇貼出來...
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很難想像吧?!
我把速度發揮到最極限...


2.JPG 3.JPG
北平路/山西路交叉口...
4.JPG
店內賣的東西其實不多...
除了這2樣還有一樣花生吐司...就這樣...
很簡單...
5.JPG
這是法式麵包裡頭的料...總共10樣....
6.JPG
洋蔥...我的最愛呀...
7.JPG 
這是柴魚湯...店內免費喝到死...
這湯的顏色非常的淺...跟我認知裡頭的柴魚湯完全不同...
這湯的口感還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呷七碗的柴魚湯...又香又濃顏色也很深....
這痠子的其實也不錯...
可喝過呷七碗再喝這瘦子會得味道淡了很多...
 8.JPG
法式麵包就是長這樣....還滿大一顆的....真的很大一顆...
每份40元...
9.JPG 
把麵包打開是長這樣...不開閃光拍不出來...
開了閃光拍全都是白的....唉唉
10.JPG 
這裡頭有醃的蘿蔔絲/洋蔥/蛋末/豬肉/紅辣椒/香菜/蕃茄...
豬肉...我一點都沒有感覺是豬肉....好詭異呀...
我不吃蕃茄...所以請工作人員不要放...
11.JPG 
我特別交待洋蔥辣椒多一點...結果這辣椒失策...
這是大根辣椒...一點都不辣....要這辣椒沒什麼用...
我覺得在這麵包加辣椒只有扣分效果沒有口感...
這辣椒是大大根那一種...會有一種腥味存在...
這法式麵包口感屬於較清淡...壓不過去辣椒的腥味...
不放還會比較好吃咧....
12.JPG 
這麵包先抹上一層超厚的肉醬...
肉醬的口感還不錯....
為了拍這麵包...我全都拆開來吃...
但菜有點多...所以跟工作人員要了雙筷子....
邊挾邊吃...上層的麵包皮口感很酥脆...麵包本身很軟...
下層麵包因為有肉醬有蔬菜..整個麵包被壓扁...
麵包軟不壓扁才怪...
所以完全吃不到麵包...覺得就是在吃蔬菜...
13.JPG 
近拍一章醃蘿蔔跟洋蔥的照片....
14.JPG 
粉紅色的就是豬肉...完全吃不出來它是豬肉...
但吃的出來它是肉啦...
15.JPG 
這麵包我沒有吃完...它算還滿大一顆的...
柴魚湯我給人家喝了7杯...7杯是還好...小小杯的不算大....
吃到這裡就不行了...因為覺得有點膩有點噁...
肉醬太多的關係...還有辣椒腥味的問題...
沒辦法再吃下去...
這麵包不能放...一定要趕快吃完....
最大的敗筆...
有一點還滿不錯的就是...
瘦子的服務態度超級好的...

這麵包真的就跟美珍香的越南麵包非常的相像...
美珍香的越南麵包是45元...現在有沒有漲就不知道了...
我是3月吃的...我喜歡美珍香越南麵包...
這2個相比...還是美珍香越南麵包的比較好吃也比較有料哩...
瘦子的辣椒...真的讓我扣了非常多的分數...因為我真的很反感...
很少會看見有人用這種大大根辣椒...
以麵包來講...瘦子的是非常軟...
而美珍香的是非常有口感....
瘦子的味道淡很清淡...美珍香的味道比較突出...
而且美珍香的沙拉醬不會很多...麵包也不會整個軟軟噁噁的...
可以放過夜的越南麵包比較有我的緣...
喜歡美珍香的...我想...這瘦子可能會覺得不合口感...
我家凱祕書也說這一家疲子的好吃...
我決定改天買個美珍香越南麵包給凱祕書吃看看...
美珍香越南麵包比貴...不過以CP值來講的話...
當然還是美珍香越南麵包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