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豐仁冰
台中一中斜對面

這一家的豐仁冰其實不好吃...
技然我認為不好吃又怎會買哩?!
右邊是Mr.Wish的百香綠茶...
用新鮮百香果調的...
但是向上店這一家的百香綠茶實在是太淡了...
要百香沒百香味道...要綠茶也沒綠茶味道...
諷刺的是我這一杯百綠是最底部的綠茶...
照理說底部綠茶應該是茶味最澀最濃的...偏偏什麼味道都沒有...
浪費老娘的30元....


2.jpg
突然很想吃這家豐仁冰的冰淇淋...沒錯啦...
沒有吃豐仁冰...我吃的是冰淇淋...
這家豐仁冰的冰淇淋其實做的還不錯...
這冰淇淋漲的無法無天啊...
4"小球"要價40元...
真是它馬滴BB彈勒...
4小球...小小小小球的冰淇淋要40元...

這家豐仁冰的冰淇淋口味只有一種...
就是香檳口味...之前這冰淇淋還有綠豆...
現在連綠豆都沒有啦...就是香檳...
安內一小球要10元...我真的傻眼...
不錯吃...可是貴到離譜啦...
3.jpg
這家冰淇淋是純手工做的...所以口感會拉絲...
很濃很綿很香...這冰淇淋不甜...
這是加在豐仁冰裡頭的...
豐仁冰一碗好像30元還是35元...
單買這冰淇淋要40元...真是...它馬滴BB彈勒...
無言...一整個無言...
這是我最後一次買這家冰淇淋...

台中豐仁冰有2家...
可真正好吃的豐仁冰是在雙十路...
之前有寫過雙十路那一家...
吃過這家一中斜對面豐仁冰之後的感想就是打死不會再去了...
以後還是乖一點去吃雙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