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這面膜...一片9元...
名佳美在賣...原價一片60元...
我發現大家價格都會打的很高內...
建議售價跟實際售價差很多...
就好像很多台製保養品...
打著什麼外銷歐洲之類有的沒的...標價都標很高...
結果賣價卻是便宜的要命...
真不知道這樣有啥意義...
花招嗎?老梗了....
這款也是台灣面膜...
便宜好用最重要....

這面膜...我有用...
精華液好多好多好多喔...
多到我拿來抹全身都還有剩喔...
而且是用袋內的精華液而非是面膜上的喔...
左遊C跟左旋VC有什麼不一樣吶?我一直想不透內
是說...效果有出來最重要...
這款的夫完後...臉變得比較亮...白是一定的吶...
所有面膜夫完後的臉一定是白的要命...
效果是要等第二天起床看才會比較準....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坐在化妝台前左照右照...
還不錯啦...臉還是一樣亮...白的話就沒有前一天的白...
但還是有白到一些些啦...
是說吼...臉變白就會顯得黑眼圈很重內...
這樣就代表有白到...
唉...有1好沒2好...
這款的面膜紙長的還滿特別的...
它的裁切有很多刀...
最特別的地方是在眼睛周圍部份...是2片非常大片的...
這款面膜夫在我臉上剛剛好...算是還滿大的面膜...
眼睛周圍部份的2大片...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用哩...
所以我就直接往眼皮上貼...
用手機設定鬧鐘20分鐘再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其實夫臉時睡覺是最好吸收的時候哩...
夫臉前先把所有保養品步先上完...
等到夫完臉之後再把臉上的精華液輕推按摩...
不用再上保養品...保養品已被皮膚吸收掉....
小密訣...鎮定用面膜可放進冰箱冰...
要用時再取出來用效果會更好哩....
夫完的面膜可再拿來抹身體...
我都會加強腋下及胯下部份...
有抹真的有差喔....

我立志做個白娃娃水美眉...不要黑不要黃...
另外2款面膜等晚上夫完再來發心得...
說真的...這9元面膜還不錯用也有效果....
拿來天天夫也不會覺得心疼...
我的美麗日記...賣賣溜...
我要改用這一牌的...
晚一點要來去名佳美掃貨....
好用又便宜的面膜沒買個50片回來囤會對不起自己...
我現在是一天用這面膜...一天用廣源良綠豆粉夫臉...
2種交替使用...
名佳美的綠豆粉現在也在做特價...2包55元...
使用方法應該不用我再多做說明了吧?!
之前發文就有講過怎樣使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