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198號
04-23028266

這一家是新開的冰店...才開幕一個多月...
裝潢走的是柔和風...給人感覺很舒服...


10.jpg
店內的冰品項目其實不是很多....
我看了看...問了一下老闆娘...
決定來個鳳梨冰...
新鮮鳳梨熬煮的鳳梨冰...
11.jpg
老闆看我好奇的東張西望...在我冰品上多加了山楂梅子凍....
這挫冰...不是那種粗粗的挫冰...跟YES總凍圓不一樣...
一口咬定的冰是細冰...很綿的細冰...
淋上2號砂糖熬煮的糖水...
再淋上鳳梨原汁+百香果凍+鳳梨蜜...
這樣一碗冰就完成了...
這冰也是超大一碗的...
這個碗跟YES總凍圓一樣大...
我在點時...我就跟老闆娘說要甜一點...
老闆娘在糖水上就幫我多放了一匙...
在放鳳梨原汁時...我又跟老闆娘說原汁多一點...
老闆娘快嚇壞了...說加太多會很甜...
我說沒關係我吃很甜....我不怕甜只怕不甜...
老闆娘聽了我的話之後就再多加2匙的鳳梨原汁...

一大碗冰40元...算很便宜...
點頭冰都賣到60元了...之前的YES總凍圓一碗冰50元
一口咬定的CP值還滿高的哩....
12.jpg 
鳳梨好好吃喔...新鮮鳳梨熬的...
看看鳳梨的顏色...一整個金黃美麗...
鳳梨也不會過甜....鳳梨的口感很好吶...
而且夠大塊...很多店家熬煮的鳳梨都是切絲形狀的...
這家是切塊...咬起來...丟洗送....

這挫冰看看...真的很綿很細呀...
我喜歡2號砂熬的糖水...老闆在加糖水時我有先問是加紅糖嗎?$下黑踮
如果是黑糖我就不要多一點...
老闆娘還沒回答我就看見糖水顏色馬上說糖水多一點...
黑糖味道太重...會把鳳梨味道蓋掉...我不愛黑糖...
這個冰...好吃好吃...很久沒吃到這種原味冰了...
現在很多冰店都是用黑糖...很討厭...
13.jpg
百香果凍+山楂梅子凍...
一口咬定的果凍做的比YES總凍圓還要好吃內...
軟嫩可口吶...山楂梅子凍也好吃...味道不會過重...
比例抓的剛剛好...
14.jpg
這是老闆娘的愛心冰品...
老闆娘請我吃的冰...
我一邊吃冰一邊跟老闆娘閒聊...
吃完後老闆娘就說再請我吃芋泥冰...
第一碗冰我全部吃光光...太好吃了...
用紅糖及鳳梨原汁的冰好吃到我酷酷掃很嚴重也是堅持要吃完
再來這一大碗時...我又嚇到了...
我以為老闆娘會給我小小碗...沒想到老闆娘很大方...
這樣一大碗請我吃...我的媽呀....
這一碗是芋泥仙草冰....
新鮮芋頭熬煮再打成泥...嫩仙草...芋圓/地瓜圓...
本來還有加牛奶的...我問是鮮奶還是鮮奶油
老闆娘說是鮮奶...我馬上跟老闆娘說我不要...我怕鮮奶味

這個芋泥非常的香滑可口..而且口感非常的濃密...
很香卻不甜...這個芋泥冰適合不愛吃甜的人吃...真的不會甜可又很香滑
我第一口吃這芋泥...滿足的眼睛V起來了...
15.jpg
芋圓/地瓜圓
這圓仔還滿Q軟的...口感不錯...
仙草也是很嫩...我好像在說廢話吼...仙草不嫩怎可能會叫嫩仙草
仙草味道不會濃嗆...但是很香...
這一碗...香濃芋泥已經搶掉所有的注意了...
其它全都是配角...所以不要問我好吃不好吃
我的注意都放在芋泥上頭...

一口咬定的冰其實還不錯...
不愛甜的可以吃這家看看...
我喜歡這一家...因為糖水是用2號砂不是用黑糖...
一口咬定的冰...吃的出新鮮....還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