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9-1號
向上路/中興街交叉口

翁記出名的不是鹽水鵝...而是茶鵝及醉鵝...
以前是叫無骨鵝肉哩....
好吃到不行吶...
是說吼...
翁記是不是又上電視還是擭紙雜誌呀?!
這一個月以來...客人多到好可怕...
嚴重妨礙交通...車子都雙併排...
客人排隊排到無法無天...
好像向上路不是路是個廣場似的...
翁記...我吃十年了...這期間...翁間上電視雜誌報紙N次...
阿謀洗安抓?!上那麼多次幹馬呀?搞不懂....


2.jpg
這人潮多到不行...不管店內用還是外帶都是要拼隊...
我排到後來乾脆拿起相機開始拍照...
翁記是整個爆滿...那人潮....
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說是哪個大明星的簽名會咧...
我...很抓狂...真的...
3.jpg 
上圖:
店內的價目表...
在翁記...麵飯類非常的便宜...
鵝肉的價格也相當的合理...
小菜部份就貴到靠北....看價目表就知道...

下圖:
小菜冰箱...
很多種涼拌小菜....
很貴的小菜...
我點了一碗鵝湯麵+鵝血糕...
就這樣...
4.jpg
這鵝血糕...一盤30元很划算...
翁記的鵝油很香...不會很油...淋在米血上再淋上醬油及薑絲...
一整個香吶....好吃內...
我最愛翁記的鵝血...只要到翁記必點這一盤...

一口鵝血糕...一口薑絲...
非常的過癮...這個鵝血糕的口感非常的Q軟...而且也燉的非常的透喔...
在翁記...有9成客人一定會點上這一盤鵝血糕來吃...
算是翁記的招牌吧...
5.jpg
被我掃完的空盤...鵝油真的不會很油...
在翁記...老闆的醬料部份是非常大方的...
醬油/薑絲部份...一樣是愛吃多少就要拿多少...
6.jpg
千呼萬喚端出來...
這一碗麵...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人非常的多...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狀態...
就算要找位子坐...也得等人買單走人才有位子...
看看多可怕吶...
一大碗鵝湯麵20元而已...便宜到靠北啦...
這鵝湯麵...還有附上3片茶鵝喔...好吃的茶鵝...
翁記第一有名的就是茶鵝...第二有名的就是醉鵝...
超大一碗鵝湯麵...端上桌傻眼吶我...
這是我第一次吃鵝湯麵哩....我一直以為它是小小小碗一碗...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茶鵝...非常的細嫩...也沒有鵝腥味...
這也是為什麼翁記那麼多名的原因..
無骨/口感滑嫩又便宜...
這個茶鵝真的很香哩...
北港的茶鵝也很好吃哩...
茶鵝我最愛吃的就是北港茶鵝再來就是這個翁記茶鵝...
7.jpg 
鵝湯麵用的是細油麵條....麵...不就是那樣...沒什麼特別...
豆芽菜...好吃...還有韭菜也是很好吃吶...
8.jpg 
鵝湯麵最有價值在哪?就是這一碗高湯...這湯是精華呀...
非常的清甜...這湯就我所知道...得不停的熬者哩...
看看這用鵝肉鵝骨燉的高湯...非常的清澈...
這碗麵...我吃光光...這次湯唇沒有續湯...
我不知道能不能續...再者客人好多...
我吃的很有壓力...趕快吃完趕快閃人...

一盤鵝血糕+一碗鵝湯麵...晚餐就這樣打發掉...
這樣也是很飽哩...本來我想說這當做是"前菜"...
還想再繞去逢甲吃河粉...
沒想到鵝湯麵很大碗打壞了我的計劃...
從翁記離開時肚子很撐...也很熱...
想想繞到美村路去吃一家新開的冰店...
一家我也哈很久的冰店...
有時間再來發冰的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