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市中山路
縣政府旁...加油站....

這一家也是超久歷史了...
夜貓族最愛的一家店....
以前匪類完最後一站就是這一家...
爌肉飯...再來碗大腸湯...
這一家是我們的最愛...
我很久沒有光顧了...起碼有2年時間沒去光顧...


2.jpg
以前很愛吃這爌肉...但這次吃時發現變了...
肉不再Q軟...而且沒味道....肉是溫的飯是冷的....
Calvin問我說要不要換一碗...我說不用了...
哀莫大於心死...
3.jpg 
這是Calvin點的乾麵....
4.jpg
燙魷魚一定要來一盤的...
好吃的燙魷魚...
沾上哇殺叭辣椒醬正點呀....
5.jpg
大腸大腸...這也是一定要點的...
這個大腸算是招牌...QQ軟軟很有咬勁...
可是Calvin不愛...說太過有咬勁了...
6.jpg
Calvin的蝦丸湯.....蝦丸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這湯頭非常的沒有味道...
好失望...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樣...
爌肉飯也是...讓我好失望喔....
7.jpg
這是我點的大腸湯...大腸湯還不錯哩...
還是跟以前一次吶....韭菜是我的最愛吶...
8.jpg 
看看這個白嫩的大腸...
我只要到這一家...一定都是點這大腸湯....
大腸超級好吃的...非常的Q軟哩...
9.jpg 
這大腸的油脂不會很多...大腸毛不會過老過硬...
這招牌...要是也沒的話...我想客人會更少....
10.jpg 
我的爌肉不小心掉在地上...
Calvin又點了一碗乾麵+一塊爌肉...
這麵...我吃了2口之後問Calvin問你全吃完喔?怎吃的進口?
Calvin說...口味全變了對不對?
我說對呀...完全不一樣了...沒有以前的好吃...
Calvin就說要不妳想吃我是絕對不會來這一家...
噢喔...那幹馬不早講...七刀...
這碗麵的下場...也是沒吃完...肉也沒吃完...
只有瘦肉部份吃完而已...
肥肉太油而且有味道...不敢吃...
我很久沒有這樣了內...
沒想到...居然是在自己老家碰上不吃肥肉的爌肉...
唉...

這家爌肉飯以前客人爆多的...多到還要排隊等候位子耶
現在客人少的要命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口味變了...不再有以前的品質...
這是我最後一次去吃...以後不會再去了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Calvin...
讓他花錢請我吃這樣的爌肉飯...
而且我全都沒吃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