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丫片靚鍋-火烤2吃100元
豬牛羊3種肉供選擇...
冬瓜檸檬免費喝到死...

週一到週五午餐100元...晚餐是120元...


2.JPG 
丫片靚鍋的沙茶醬...有加蝦米的沙茶醬耶...
這沙茶醬好吃...之前就有介紹過
2-1.JPG
夏天...附的是冬瓜檸檬...檸檬是自己加...
看要加多少自己加...這冬瓜檸檬好喝...
因為我加好多好多的檸檬把冬瓜味道被蓋過...
所以好喝...
3.JPG 
白飯/冬粉/豬油拌飯選一種...
我這次選豬油拌飯...想說試看看口味...
這豬油拌飯好吃...但失策吶...
拼了半碗多的豬油拌飯...火鍋就吃不下了...
這豬油拌飯的份量很多溜...七刀...失策...
4.JPG
這次的烤肉我選的是羊肉...好吃的羊肉...
羊肉份量算還ok...
5.JPG
這是火鍋的菜盤...配料很多....
拼了半碗多的白飯...害我火鍋吃沒多少...嗚嗚嗚
6.JPG 
這個是丫片靚鍋的高湯/原汁...
我是重口味的...所以都會再多要一些加進火鍋裡頭...
這高湯主要是用柴魚熬的...
7.JPG 
這樣一份100元...其實算很便宜...2個人吃的話也還可以哩...
多加一碗白飯就行了...
8.JPG 
丫片靚鍋的辣椒....我拿來煮湯...
9.JPG 
10.JPG 
我的烤羊肉...煮火鍋...
像這種的火烤2吃...我就不會讓火鍋太油...
但辣逿一定要的....
11.JPG 
烤肉配飯....一下子就拼掉半碗多...
等到反應過來飯不能吃太多時...來不及了...
12.JPG 
這湯很好喝...我喝半鍋之後...再加湯加辣椒加洋蔥...
這湯...用蛤蜊/玉米熬的非常的清甜...
13.JPG 
蔥泡湯...這是一定要來一碗的啦....
14.JPG 
有沒有看見蝦米?
真的是有蝦米哩...
15.JPG 
好吃的洋蔥...我的洋蔥也加很多哩...
這木耳好厚軟好吃吶....
16.JPG 
看看這個湯...很清澈...好喝吶...
我連加2次湯哩...
16-1.jpg 
這玉米很甜很甜...好吃內....17.JPG 
丫片靚鍋的牆壁有掛著超大一幅的這個畫...
我喜歡坐在裡...它很大一幅...壁畫...
一邊吃一邊看...那感覺就很輕鬆...

100元的火烤2吃...
有新鮮的冬瓜檸檬...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