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西雅圖的背狗是我的最愛...
我家凱祕書久聞西雅圖背狗...
卻一直沒有機會吃...之前我們倆要是一起去西雅圖都是喝咖啡
都沒有用到輕食類部份...
我的背狗隱又犯了...
所以勒...找了我家凱祕書一起吃背狗去...
出發前問了凱祕書想吃哪種口味的...
我家凱祕書很好養什麼都ok...
所以我就先點2份套餐...
這是煙燻牛肉背狗...


2.jpg
左邊是西雅圖酷哥推薦的辣味雞肉七彩捲餅...
這個比較豐富...還有玉米脆片.....
蜂蜜芥茉醬+墨式辣醬....沾玉米片吃的.....
3.jpg
這個辣味雞肉還滿好吃的....
第一個被解決掉的就是這個七彩捲餅.....
4.jpg
這是我們的飲料...凱祕書傻眼...1人2杯...
左邊2杯小杯是附餐飲料...可可+美式咖啡...
右1是我必喝的卡布雞諾...右2是凱祕書的冰拿鐵.....
我家凱祕書要是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
所以我幫她選了這個奶多的冰拿鐵...
我勒...就是喝我最愛喝的...
1人2杯...我們把2份餐點吃完...各喝2杯飲料...
悠閒享受好吃的捲餅+背狗...
喝咖啡...就一定要聊是非的嘛...
這是我的原則也是我的個人名言...哈哈...
現在好慘吶...都不可以拍照...嗚嗚嗚
這些照片還是趁著凱祕書到來之前趕快拍的...
西雅圖的沙發超好坐的....
我跟凱祕書坐到後來是把腳放在沙發上了...
凱祕書最離譜...坐坐坐...坐到想睡覺...
9點多...我們就閃人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