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民權路/五權路交叉口
民權派出所旁
這一篇...久到名片塞哪不知道...0fbbf481.gif
我一點都不想這麼混...懶病發作時啥都不管
營業到三點

現在真的很流行Brunch.....
早餐店改這樣的模式了...這一家的人也是超多的...
這一篇非常久...很久很久...起碼...2個月有了吧?!
很有質感的招牌看起來就是很舒服...4e5dd44a.gif


2.JPG
美味廚房的裝潢還不錯...雖然簡單...卻很雅緻...
客人用餐都會覺得很舒服...
3.JPG
我超愛這面牆的...就跟我喜歡丫片靚鍋的壁畫一樣...
一整個舒服自在....6f428754.gif


4.JPG
看一下美味廚房的"內裡"吧...
其實美味廚房並不大...小小的...可是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
5.JPG
店內的點餐單...很模糊...拍謝啦...
八豆腰...所以隨便拍拍...
6.JPG
我點的是燻雞蛋堡+阿殺母紅茶套餐...49元...
這個漢龤...看起來不怎樣對吧?!
7.JPG
來來來...看一下...這個堡...非常的新鮮...
口感非常的鬆軟...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可是吃進嘴巴...新鮮麵包的鮮香整個充滿在嘴巴...
我只能一整個滿足呀...
這漢堡麵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麵包....
真的非常的鬆軟...
這口感...我想我家凱祕書應該會很愛...
是說...我跟凱祕書都是weekend吃吃喝喝...
可到weekend時...凱祕書總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肯起床...
所以也沒口福啦...噗噗噗
7-1.JPG 
阿殺母紅茶...多大一杯?
起碼有500cc以上啦...我忘了這容量有多大
8.JPG 
為了拍這照片...我都是分開吃...
結果吃的2266...燻雞肉一直掉...嗚嗚嗚...+003.gif
看一下潔白如玉的漢堡麵包...真的很鬆軟...口感也很綿密哩...
9.JPG 
這個麵包...裡層是酥酥的感覺...
烤的很好...這樣的漢堡等級...
除了我們彰化的金豆漿(海盜餐的創始店是在彰化不是台中喔)...
就是這一家烤的最好...
9-1.JPG 
看看這個蛋蛋...
通常會被我稱作為蛋蛋就是這個蛋煎的很好吃...
也許會有人認為說不就是顆蛋有啥了不起...
這樣說好了...這一個漢堡麵包非常的大...
要把蛋煎的薄大又不會過熟且維持住"原形"真的不簡單...
這個煎蛋的程度我真的很滿意...
我不吃蛋黃的...應該說我很挑...
這蛋煎的剛好...不會過熟...而且口感也很好...
這蛋的等級雖然沒有The Nacked Cafe來的好...
可最重要的是它非常的新鮮...
新鮮的雞蛋...好吃...
再灑上一層"古早味胡椒粉"一整個對味...
10.JPG 
重點來了...美味廚房的燻雞肉...
這不是一般的燻雞肉喔...
這是美味廚房自己特製調味的燻雞肉...
口感完全不一樣...
一般的燻雞肉味道非常的重...有的人會不習慣...
就好像鴨賞一樣...有的人特愛鴨賞味道但有的人會覺得刺鼻...
這個燻雞肉味道不會過重過嗆....而且雞肉本身非常的滑嫩可口哩...
一整個大口咬下去的話...應該會非常的爽...
只是可惜了我要拍照...
所以得層層拆開來吃呀....
12.JPG 
我真的吃的超亂超悽慘的...一邊吃一邊掉...
燻雞肉本身份量多...而且算還滿大塊的...
一邊吃一邊掉...吃到我抓狂...先把燻雞肉給解決掉
然後再來解決蛋蛋跟漢堡麵包....
這樣一個漢堡會飽嗎?
對我而言...以早餐份量會飽...我起床吃不多...
但如果要當午餐的話有點不夠力...我的食量....
嗯嗯...大家應該都知道不是普通的大...
13.JPG 
阿殺母紅茶還不錯喝...紅茶去冰甜一點....
14.JPG 
我再點了一杯來喝...一邊喝...一邊看小說...
就這樣給人家待到三點打烊...
工作人員態度很好的跟我說不好意思只營業到三點...
那個表情...很虧欠我的樣子...
因為我看書看的很入迷....
我說喔...不好意思...擔誤你們下班時間...我馬上走...
我看小說看的有多入迷?!
我車四周的桌椅全收掉我完全不知道...
等到人家來告知我才發現只剩我一桌...
收了傢伙...就閃人回家....

這一篇是某個假日去吃的...
到現在才生出來...真的很久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