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腰的頭髮...終於受不了悶熱決定剪掉
跟HM"告假"之後就閃人到逢甲曼都找好友Ching剪髮
到腰的長髮...Ching小心冀冀的問我說剪5公分好嗎?!
我說再短一點~Ching又說那剪8公分好嗎?!
我說可以再短一點~Ching說那10公分好嗎?
問的我火大~直接說我要剪到肩膀啦~


曼都上上下下所有工作人員全傻掉...
愛髮如命的我...非常寶貝我這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
我這頭髮...養髮最少就花了50萬了...
千真萬確...我的保養都是用萊法耶來"養髮"...
一口氣剪到肩膀...大家全嚇到...
我是出了名的機車...洗頭要是不小心拉扯到我頭髮...
直接換人洗...洗頭不得用指甲...一定要用指腹...
洗之前要慢慢的梳順我頭髮...一整個機車到不行...
對於我的頭髮我向來很捨得花錢...
護個髮...2500元...我想很少人會像我這樣吧?!
再做個養髮療程..一套下來起碼6000...
今兒個破天荒剪到肩膀...嚇壞所有人...
我說...好熱受不了...剪短舒服些...
Ching起碼問我3次確定嗎?
我說確定...
Ching確定完之後就開始賊笑...終於...
Ching終於有機會這麼大刀闊斧的修理我的頭髮...
在曼都10年了...是中部曼都的紅牌設計師...
曾代表曼都到日本比賽...扛了個商業大賞滾回台灣...
找Ching設計的...多不勝數...
唯獨我...數十年如一日...就是一頭長直髮...
讓Ching的設計無法發揮...悶到了極點...
我不燙不染...永遠的長直髮...
曾經...還有家髮型設計請我擔任發表會的模特兒
要我這顆頭...我問了問 ...要剪要染要燙...媽的老娘不幹
最後還出動好友JC來說服我...JC是該場發表會攝影師
我打死不從...就算給我錢也不幹啦....
老娘最寶貝的頭髮豈可讓人隨便亂碰...
就算要碰也是Ching先碰...哪容得外人來做怪...
10年...Ching一直很哀怨...她可是個紅牌設計師...
就是動不了我半根頭髮...就算免費設計我也不幹...
噗噗噗...Ching哀怨十年了...
到今天還在跟我哀怨...問我何時要讓她大改造一下
我說...等我結婚那天吧...哈哈哈...
現在...到肩的頭髮...好輕好舒服吶...
整個人俐落起來也比較有精神有朝氣呀...
洗頭200元...剪髮400元...這是Ching的價位...
要是一般的設計師不是這價格...
我今天很懶...不想坐那麼久....
所以護髮用另一種的....1800的...
整個花下來...2400元...
省吃儉用為啥?就是為了我這寶貝的頭髮...
對頭髮我真的很大方...不會去計較...
一頭的長直髮...很單調...起碼乾淨舒服...
現在心情一整個美麗到不行...
等等要頂著這頭髮跟HM出去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