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向上國中正門口對面
大大的直立招牌很明顯...
飯糰的種類算還滿多的...而且還滿特別的哩
飯糰價格是一般行情價...沒有多便宜但也不會貴...
吸引人的就是飯糰的種類....


3.jpg
這是包飯糰的料...還滿多種的...
有客家的柴魚哩...這就有吸引我啦....
4.jpg
這一個烤爐就是烤豬飯糰裡頭的烤肉...
我到的時候...老闆正在認真的烤著豬肉哩...
這烤肉的味道很香...讓我聞了一直吞口水...
5.jpg
這個小黃瓜...帥哥老闆一直推薦...
日式的做法...青脆爽口沒有小黃瓜特有的草腥味...
強烈建議我一定要試看看...
我不吃小黃的...除了辣拌小黃瓜之外...其它不吃
這小黃瓜看起來還不錯啦...有我的眼緣....
所以我聽從老闆的建議...加了這小黃瓜....
6.jpg 
金腰受...這是紅蘿蔔...老闆很詳細的講了做法...
不過很拍謝...我沒在記...對於我厭惡的我向來都是選擇不聽不記...
就連我買的烤豬飯糰也主動說不加這紅蘿蔔...
所以這紅蘿蔔好吃與否...別問我蛤...哇嗯災啦...
7.jpg
這這這油條...非常的酥脆...用眼睛看就知道它非常的酥脆...
我點的是烤豬飯糰...是沒有加油條的...
老闆說可以幫我加油條....害我亂高興的...
結果...老闆還是忘記加了....
客人太多了.....忙到忘了吧...
沒關係...還有下次的機會...沒差...
9.jpg
這奶茶...我問老闆說好喝嗎?老闆很阿沙力...
直接裝了半杯給我試喝....我也不客氣的喝了一大口
這奶茶不會很甜但很香...這奶茶跟一般的奶茶不一樣內...
很少喝到那麼"清香"的紅茶味道...搭著淡淡的奶味...
奶味不會很明顯...這應該不是用奶精吧?!我喝不出來奶精味...
如果我沒喝錯...應該不是用奶精沖泡的...
可我也不知道是用啥沖泡的...
老闆後來說...這奶茶是用"煮"的...
喔...好啦...用煮的不是用泡的...
煮的泡的不是重點啦...好喝最重要啦...
早餐...吃清爽一點比較好....
這奶茶...算及格...不錯喝...10.jpg 
這是我點的烤豬飯糰...
林老師勒...是在養豬嗎?我看見時差點傻眼...
很大一個飯糰...料好多...
2片肉片/2片魯蛋/菜脯/酸菜/小黃瓜/柴魚酥/玉米/豆乾/肉鬆/花生粉
還有什麼?!我忘了內...
吃完就忘了...噗噗噗.....
這料真的很多...這飯糰...以男生食量來講一個就飽了...
對我而言...這飯糰的量算太多了...
當然啦...最後還是沒有吃完....
真的很大一個...這飯糰到底有多大?!繼續看吧....
11.jpg 
這糯米....好香好香...我站攤前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飯香...
最後忍不住問了老闆說可以拍照嗎?
老闆還是很大方讓我拍...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直接到人家的工作區裡頭拍照...
不知道這烤豬飯糰的帥哥老闆會不會想說哪來這麼魯小小的客人
東拍西拍拍個不停是在拍什麼拍....
12.jpg 
早上7點多...客人沒停過...白衣阿北...一口氣就買了好多個...
13.jpg
這飯糰有多大?比一個拳頭還要大...
我拿我們一般吃飯的碗...跟飯碗一樣大......
金腰受...這麼大一個...40元算很便宜啦...料又超多的....
烤豬飯糰+奶茶60元....
早餐吃這樣是奢侈了點...可我想嚐鮮嘛...
雙子的劣根性...好奇心特重...喜歡嚐試新鮮的玩意兒...
14.jpg 
拍到這裡...林咒罵一定要靠腰一下...
這料多到我根本沒辦法拍...餡料一直掉...
掉的我很肚爛...乾脆把料弄一些起來再拍...
馬的光是撿料就撿了七八次...很討厭內...
我...很想幹譙老闆...料那麼多是怎樣啦...
我最討厭的就是拍照拍不好...要拍老半天...
然後我也得等老半天才能吃...非常抓狂...
15.jpg
來說一下這烤豬飯糰的口感吧...
糯米還滿香Q的...米粒不會過乾過硬....
其實我在拍糯米時看糯米飯就知道這飯口感一定很香Q...
這是根據我20年來的經驗判斷...事實證明我仍是寶刀未老沒判斷錯...
豬肉片很有味道烤的也剛剛好不會過柴....
豆乾很香....小黃瓜好吃...
這小黃瓜就要稱讚一下...真的沒有草腥味...
而且口感很青脆...有"考考考"的口感....有點酸有點甜...還滿爽口
加了柴魚酥口感更棒...我很愛吃柴魚酥...
還別吩附老闆多一點....這烤豬飯糰...算是還滿清爽的口感
看了看老闆賣的飯糰種類及配料...
應該都是走比較"輕食"風格...
負擔不會太重...在這熱到快炸掉的夏天...
吃了也不會覺得過油過膩....
呵呵...這個飯糰探險...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