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ostco人爆多的...嚇死人了...
不管是weekday還是weekend...人永遠都是這麼多
來了4次...每次都是這樣....好可怕吶...

現在有推出pizza特惠...北京烤鴨口味的pizza...
單片55元...18吋是270元....


本來想吃熱狗....後來看見有海鮮口味pizza...
想說改吃海鮮pizza...我跟ML說吃海鮮口味pizza...
ML瞪著我說excuse me.....我回台灣妳還叫我吃海鮮pizza?!
我就嘿嘿嘿的笑說那吃北京烤鴨可以嗎?!
ML拗不過我....只能答應....
所以...我們點了單片北京烤鴨口味PIZZA55元...
再點一隻Churros....還有1杯COKE...
總共花了114元....Churros39元還滿便宜的內.....
飲料好像是20元吧...
2.JPG
這是我們點的單片北京烤鴨PIZZA....
哇塞...好大1片...很久沒看這麼大一片...
回來台灣之後...就很少看見這麼大片的PIZZA....
拿了4包辣椒.....這個PIZZA料很多....
蒜也很多...我就是相中了這個蒜苗...才會打定主意吃PIZZA
要不...我不吃這種fastfood....
3.jpg 
Churros...Churros...Churros...
為什麼會翻成吉拿棒?!
好事多的Churros比星光影城的好吃...
星光影城的Churros又比威秀影城的好吃...
所以說....最好吃的是好事多的Churros....
這個叫什麼麻花吉拿...這名字很可愛....
Churros...就是要沾上很厚很厚的肉桂粉與細砂糖才過癮...
我的這隻Churros是特製的...非常多的肉桂粉與細砂糖...
一邊吃一邊沾...沾一口就吃一口...最過癮的吃法....
4.JPG 
本來要裝可樂的...看見有芬達...我變心了...改裝芬達...
ML無所謂...因為他不喝這種氣泡式飲料....
很大一杯...喝完還可以續杯...
要是賤一點....就點1杯...所有人輪流喝...喝完可以續杯嘛...
5.jpg 
這個蒜苗很新鮮...也好大一根...
咬起來...丟洗送....金價送...
不過我覺得sauce怪怪的...
吃起來感覺不像是甜麵醬...好像是日式照燒醬...
ML說只要是甜的醬我一律都歸類在日式照燒醬....
可這吃起來就沒有甜麵醬的感覺嘛...是不錯的味道...
但就是沒有甜麵醬的味道吶...
ML兌他吃不是日式照燒醬...說是甜麵醬也還不夠味
但肯定不是照燒醬....
6.jpg 
這這這烤鴨很多內...真的很多...口感也不錯....不會太過乾/老
烤鴨分佈的還滿均勻的...有及格.....
這烤鴨還有洋蔥絲....吃起來很有味道....
7.JPG 
洋蔥絲不夠滿足我...我喜歡蔥薑蒜....超愛吃蔥薑蒜的...
所以勒...我又到配料區去搖了碎洋蔥...很多的碎洋蔥...
我搖了2次...ML被我嚇到...我是一口PIZZA好幾口洋蔥....
ML問我說我到底是在吃PIZZA還是在吃洋蔥
我說...我是吃洋蔥配PIZZA....生洋蔥的口感比較勁辣...
吃起來的感覺更爽...我又加了4包辣椒.....只能用過癮形容
8.JPG 
這個PIZZA....還滿有咬勁的...這算是hand-tossed style pizza....
會比較Q一點...比厚餅還要薄一些...但比脆餅要再厚很多.....
我喜歡hand-tossed style pizza....口感比較好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必勝客/達美樂降價原因...
碰上了Costco不降也不行.....18吋才賣300元...
9.jpg 
這個Churros...這麼甜...當然也就是我的....
這個肉桂粉好吃....跟砂糖的比例調的還不錯...
比較屬於美式口味....星光跟威秀的...都是比較屬於台式口味的
長長的一根....吃的很開心...哈...因為我愛吃肉桂....
39元的Churros我覺得很便宜...比星光/威秀大根又比星光威秀好吃
我忘了在電影院買是多少錢...一定是超過40元的啦....

Costco用餐區非會員好像也可以購買...我有看見非會員結帳區
之前是跟朋友去吃.....有會員卡....
之後是用自己的會員卡去點餐...所以...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限會員...
我們都是有卡一族的....沒卡應該也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