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奇摩交友...很夯...目前最夯的交友網站...
玩奇摩交友好多年...從測試版到收費制...
一路玩下來...誠如奇摩廣告所言...
奇摩...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就連這種亂七八糟的憑空污辱也都出現....

2.jpg
對於這位億萬富翁/我真笨先生...我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後來是這位億萬富翁/我真笨先生的說明之後...
才得知是某位與我交惡的奇摩女會員的關係
這上頭...載明的很清楚....
這是億萬富翁/我真笨先生又到我的版留第2個留言....

整理資料時順便拍下來...大家以茲警惕...
千萬別隨便罵人...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