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7號
04-8321168

這家豆花店賣的不只豆花...最出名的是圓仔冰
手工豆花很讚...圓仔更讚....
打從我17歲...就跟著大姐吃這家的豆花圓仔冰
一直到現在...只要到員林...都會到這裡來嗑上一碗
一律25元...冰品25元...這樣的價位在台中算非常便宜...
但在員林是很正常的價位哩.....
旺來生意真的好到爆...不用網路宣傳...
也不用刻意找人做評價...生意就好到嚇嚇叫...
真正有實力的店...不是在網路上做評價紅的...
而是靠口碑相傳...就像我現在這樣...
還記得年輕時...從彰化騎機車到員林就是為了吃一碗圓仔冰
那時...真的好有心好瘋....
好吃的店...就是這樣...讓客人不管再遠都願意衝去吃....
店內還掛著電視的採訪及雜誌報導...
旺來的知名度算滿高但老闆娘的態度很親切有禮
我在續第二碗冰時....
還主動問我說口感如何會不會太甜或是有哪裡需要改進
這樣的店....大家說說...生意能不好嗎?!
主動詢問虛心接納客人的意見...這才是真正的生意人
有些店家....卻沒有這樣的態度...
只要客人說不怎樣或是不好吃...就好像十惡不赦似的...
把持反向意見的客人當成仇人...
這樣的店家...生意不好是應該的是正常的...
不能接受客人不一樣的意見何苦開店呢?!
客人花了錢.....表示意見不為過吧?!
即便難吃也沒因此要求退錢...只是誠實表達出意見及想法
要不能接受...直接關店好啦.....
這家旺來的服務態度及精神...值得其它店家效法....
其它豆花店之報導(請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2.JPG 
圓仔+QQ圓+豆花...
我不喜歡太多種料的冰品...愈簡單愈好...
所以選了3種...本來不想吃豆花的....後來想想很久沒吃豆花啦
就多加了豆花.....
這個冰有改過囉....有點類似雪泥...
但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
以前做法是清冰再淋上糖水...
現在則是糖水與冰預先拌好...這樣也省事些...
旺來生意爆好的...沒這樣做的話...肯定會塞車塞到爆
3.jpg
QQ圓+圓仔+豆花....我很喜歡吃旺來的圓仔哩...
非常的Q軟有嚼勁...豆花也不錯啦...但2者相比我還是喜歡圓仔....
4.jpg
這手工豆花...一整個豆香味超濃的....
而且豆花也是軟軟軟嫩嫩嫩...跟一般的不一樣.....
我喜歡原味的豆花...這樣才能吃出豆花的香豆花的品質
有的豆花加黑糖加冬瓜...我只有感覺到噁爛...
豆花的原味及品質完全被蓋住了....
還是這種傳統豆花比較好吃...品質/口感也吃的出來....
5.jpg
好吃的QQ圓...我們管它叫做"切"圓...吃起來切切的....
6.jpg
這個湯圓白白透透Q軟有彈性....
旺來在員林算是很有名的一家冰店...
開那麼久了....有名是一定的吶....
7.jpg
這個豆花的口感跟彰化市三民路的豆花伯有的拼哩...
一樣的香濃一樣軟滑...旺來的豆花...真的不錯吃哩....
看看這顏色...白透白透不是死白的那一種....有點米白的那一種...
入口即化...我只能這樣說...吃進肚嘴巴還是會殘留著豆香....
8.JPG
一碗25元的冰...料真的很多吶....
旺來的冰...就是最原始最古早的....
紅糖水....紅糖香...就是這樣的簡單原味.....
我只愛這味的豆花.....
我的冰吃完了...料還有剩....
但吃到這裡時我已經酷酷掃了....
但我就是想再吃冰.....
所以我又厚著臉皮問老闆娘說能不能續冰
老闆娘很親切也很大方的說好...
還主動詢問我口感如何有沒有哪裡需要改進...
唉呀我的媽...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從17歲吃到現在...口味都沒變...很好很好
纈冰沒收錢內...花哈哈...我賺到了...
老闆娘可能徥聽我主動說這冰好吃...所以沒收我錢吧?!哈...
這冰...真的好吃呀.....
9.JPG 
我又續了一大碗的冰...等到吃到咳到不行時休息拿相機起來拍照....
這冰綿的很...細的很...夠香....甜我覺得還好...
哇洗小甜甜...吃挫冰我一定要特甜的....
但這是調好的...所以囉....OK啦....
這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好吃的冰...好的服務態度...好的生意氣度....
養了一大批死忠的客人...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祝福旺來生意興隆....
好的品質及服務一定要維持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