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1鎮
向上國中旁
營業時間很清楚了吧.....

會注意到這一家...是因為每天早上經過時人都爆多的嚇死了
店內用豆漿米漿紅茶(冰/熱)都5元
外帶是10元...即日起至7/10日止


2.JPG 3.JPG
紅色布條寫的一清二楚.....
4.JPG
店內的Menu Board.....
永和豆漿...四處都有永和豆漿...
到底是不是正宗/創始...嗯...阿災.....
好吃最重要啦....
5.JPG 
很多很多的小西點/餐點.....
6.JPG
燒餅啦.....我很愛吃燒.....
就不知道這一家的好不好吃哩
7.JPG
這個辣椒醬油不錯哩....跟一般的辣椒醬比這個算很好啦...
還有蔥...嘿嘿嘿....8.JPG 
這是我點的...溫米漿...噗噗噗
人家是冰的熱的...我就是給人家點溫的....
還滿大一碗的內...5元的米漿...怎樣都是很划算的.....
這米漿....還ok啦...跟內湖來來豆漿比當然是比不過啦...
但也是還ok的啦...感覺不會很淡薄...
米漿我愛喝甜....但這不甜....哇洗小甜甜....
在我的標準它是不甜的...不過以一般人來講...這算是正常....
我不喝甜豆漿...我只吃鹹豆漿...
從小到大都是吃鹹豆漿...很少喝甜豆漿.....
9.JPG 
芝麻燒餅...每個12元...
這燒餅...看起來還不錯吃...拿在手裡就很感覺
酥酥脆脆的感覺哩.....滿滿的白芝麻...
台中的芝麻燒餅都長這樣....
彰化的燒餅是長條形狀的....
在台中吃燒餅其實我很不習慣....
10.JPG 
看看這烤的金黃薄脆眾燒餅皮....滿滿的芝麻
這時我就很愛白芝麻...但我就是只愛這白芝麻燒餅
11.JPG 
這芝麻燒餅的表皮真的很薄脆...大口咬下先咬到酥脆口感
接著就是"內裡"的Q軟燒餅...一層層的非常的分明...
非常的有口感...而且這燒餅也不會過鹹
一整個香香酥酥.....
這燒餅....還不錯吃....這口感及鹹度我覺得剛好....
這燒餅不小塊...還算滿大一塊的...
我到的時候是剛烤出來沒多久...
所以是熱騰騰的.....
13.JPG 
一個芝麻燒餅讓我開了胃.....在之前我就一直在瞄那個辣椒醬油...
吃完燒餅想想就再點了鍋貼...
韭菜+高麗菜混合...5顆20元...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呀?我是覺得還滿便宜的哩...
還滿大顆的...而且內餡也滿多的...
又是煎的金黃酥脆...一整個養眼...
我淋了少許醬油....再撈很多的蔥及辣椒...
蔥跟辣椒才是我的終極目標啦.....
14.JPG 
這蔥不會軟軟爛爛的...應該是今天才弄的....
口感很好...還吃的到蔥味哩.....
辣椒也是一整個新鮮....
這個辣椒醬油...應該有辣啦....但對我而言是完全不辣...
鍋貼淋上這種醬油...算是口味還滿搭的...
有辣椒醬那一種但我不愛...那種的都是鹹鹹鹹...也不香
還是這種的好.....
16.JPG 
忘了拍韭菜...等到想起來時....只剩下高麗菜...
所以就拍高麗菜吧....
內餡還不少...而且也都很新鮮....
不會太鹹...皮是QQ的....還不錯吃哩...
這辣椒醬油真的還滿對味的....
17.JPG 
吃完的桌面....
米漿5元+燒餅12元+鍋貼20元=37元....
一頓吃下來只花37元...吃的很撐...
那米漿腰受大碗的...我是拼了命的喝...
米漿5元...豆漿也5元...紅茶也5元.....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喝米漿....

這家永和豆漿...不難吃...我覺得還OK啦....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哩....
這家早上的人爆多...我想應該是豆漿米漿紅茶特價...
再搭上店內的餐點不會很貴....所以客人超多的....
頭一次喝到5元米漿3..很爽很爽...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內湖來來豆漿...但這一家的也還OK啦
5元....沒有淡如水就很好了...
這一家比公益路/華美街交叉的還要好吃好喝....
7/10前...內用5元....這拿來做早餐...還便宜實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