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店家資料之前有說過啦...
這是手癢練拍.....
今兒個...終於吃這個脆皮雞排了......
這是我的晚餐.....


2.jpg
噢喔...希望老闆及老闆娘還有老闆的娘不會怪我
老闆娘...是個清秀俏佳人哩....
人長的好看有氣質聲音也很好聽吶....
3.jpg
老闆的娘.....是個很熱情的人哩....
都會跟我聊天....可能看出我是長舌婦吧.....
4.jpg
脆皮雞排....每份35元....
35元價格算是很便宜哩...
很大一塊...看見沒?!一個盤子都快佔滿了.....
而且也很有厚度哩...35元很便宜的啦
5.jpg
看一下這個雞排...真的很有厚度...
雞肉也很嫩...不會炸的過乾.....這脆皮超薄的....
我就愛吃這脆皮....
6.jpg
看一下這個"內裡"....又白又嫩的.....
口感還不賴....而且這皮超薄的...
外脆內軟的.....
我是在店裡吃的...剛炸好的雞排...我貪心...
燙了好幾次.....
7.jpg
這個雞排....一整個好吃....
又被Fatty偷看到了...
哈哈哈....Fatty吱吱叫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直問我哪買的?!我說之前有買給Shorty吃沒吃到嗎?!
Fatty一臉很鬱卒說沒吃到...問了住址...準備有空殺過去過買...
這雞排真的好吃....Shorty都是指明吃這家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