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變態狂愈來愈多了...
光天化日之下....也敢跟蹤....
今早...上班途中被跟蹤....
會發現的原因是中途有人打電話給我...停車講電話...
3次停車講電話...一台紅色機車停在我前方不遠處
我停他跟著停我騎就跟在我後頭
為了確保安全我還繞路...也想證明是自己多心

ps.
扁桃腺炎還沒好~整個臉腫歪歪...
真懷疑那人的眼睛有問題


沒想到...不是我多心...真的是在跟我...
當下心裡真的很害怕...
口罩/全罩式安全帽/大大件的外套....
不過我穿連身洋裝+高跟涼鞋啦...
所以輕而易舉看出我是女的...
我第四度停車...假裝有來電....
其實是打電話報警....
那個變態男很蠢...每次都停我前面不遠處
第四次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我把車號順道告訴警察...
順道跟警察說我會去哪一間派出所...
請那裡警察在大門口等我.....
然後...我到派出所不遠處停下車用走的
變態男也跟著我停車跟我用走的...
就這樣...那男的...被帶進了所裡了....
問他幹馬跟蹤我...
變態男說想認識我跟我做朋友
我想說...
幹...林咒罵戴全罩式安全帽還戴口罩~什麼小都看不見做三小朋友
不過勒...在警局...收練一點比較好....交給警察處理
至於後續問題...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會怎處理的啦...
嘿嘿嘿....

這一次我走運...碰上了個蠢蛋...
下一次...還能不能這麼走運?!
林咒罵自從戴全罩式安全帽+口罩之後就沒被跟蹤過了
好幾年了內...今天這麼一跟蹤...
心裡其實很害怕....
我只能自救...走運碰上個笨蛋...
所以我可以全身而退...
離開警局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某人哭一下....
我真的很怕...現在想起還是會怕...

其它就不多講啦...
女生們出門要小心一點....
別忘了注意有無可疑人士在身旁出沒....
保護自己很重要....

女生們看看吧(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