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摩西茶飲

無意間發現的一家茶店...一家還不錯的茶店
我在吃鐵道邊時...要買茶時發現的
這一家之前也是有經過但沒有特別注意.....
這一家的茶有讓我驚艷到...
我一直覺得...告示版的茶不錯喝了
又讓我碰到一家比他們還好喝的茶店
會回甘的紅茶....而且帶著荔枝味道的紅茶...
我好喜歡呀....真的好喝吶....呵呵....
為了這好喝的茶...我又特地繞回去拍照耶....


2.JPG
這是Menu Board....
3.jpg
店內還有賣餐點內...都是現做的.....
看這些就感覺還不錯.....
我對那個鮭魚蛋包飯超有興趣的....
4.jpg
店內賣的茶....
我點的是摩西紅茶...
我問說什麼是摩西紅茶...
老闆說是伯爵茶...
噢...ok....那就買來喝看看
20元的伯爵茶....甜一點去冰....
我點的.....
5.JPG 
這盞燈還不錯....
6.JPG
這是店內...招牌....
我看的懂mosi但看不懂那日文字.....
7.JPG
在店內用餐或喝茶...還有雜誌可以看喔...
還是壹週刊耶....哈哈哈
小馬哥...噢喔...加油啦...
涂醒哲說H1N1是送給你的520禮物...
你要好生珍惜吶.....
8.JPG
店內三明治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我對背狗比較有興趣啦...
9.jpg
這就是我的摩西紅茶.....
還有網址耶....現在才看見....哈哈哈....
這紅茶....說真的很好喝...真的會回甘...
20元回甘好茶...比起告示版的更好喝....
而且紅茶喝起來回甘後的味道帶有荔枝的味道耶
我一口一口慢慢喝...慢慢享受那荔枝的味道...
今年還沒有吃荔枝.....倒是在這摩西紅茶先嚐到了荔枝...
這是第一次喝到會回甘的好茶...
老賴的茶都還不會回甘哩....
這個茶我喜歡...
告示轗的...噢喔....偶爾喝喝就行啦....
這一家比較吶.....
10.JPG
這是老闆的女兒......很可愛很活潑的一位小女生
後頭...是老闆...不小心去拍到...哈哈哈....
找機會去吃看看那個鮭魚蛋包飯....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