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6-5號
04-2327-4742
營業時間:17:00~02:00

這一家從下午開始營業...特地把時間拉上來
怕大家大白天去變成白跑一趟
這一家每次經過人不少...一直想吃卻沒有機會
今天專程空下肚子來吃這一家的麻辣關東煮
麻辣的地方一定會有賣鴨血.....
所以我又不怕死的點了一份鴨血來試口味....
這麻辣鴨血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這一家不只賣關東煮還賣好多
有飯有麵有小火鍋哩....看起來都還不錯內


3.JPG
傍晚才開的店....今天天氣很好內...
六點多了天都還沒有暗
4.jpg
鬼頭刀魚丸麵是什麼東東?沒辣我不要...
XO醬拌麵這就有吸引到我了...但我今天沒吃啦....
5.JPG
關東煮啦...其實還沒有準備好哩....
是我太早去了嗎?哈哈....
菜色還不少哩....
6.JPG
另一邊的選菜區哩...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我的口水一直吞

7.JPG 
木耳木耳木耳...
我的最愛木耳內...噢喔...
這一定要來上一片的啦...
為什麼我說一片呢?
這木耳好大一片呀...
而且每一片都是好厚好軟喔....
我在挾時就超有感覺的....
媽的...我還沒有在外頭的店吃過這麼大這麼厚軟的木耳內
這這這...不拿一份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8.JPG
這是店內賣的東西...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吶....
 9.JPG 
我是內用....拍拍店內的樣子
這燈我喜歡呀....
10.JPG 
店內的裝潢真的都是很古早味內...
木頭桌子木頭椅子....
11.JPG 
餐具請自行拿取....我喜歡這湯匙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款式的湯匙
12.JPG 
我的很辣很辣關東煮上桌囉....
我只有點三樣...
1-鴨血
2-木耳
3-鮮蝦丸
這湯...看起來一整個好喝呀...
這味道...老闆還沒端過來時遠遠的我就聞到了
一整個又香又濃的味道....
灑上蔥及蒜苗...噢喔....讚讚讚吶
這賣相...還不錯溜.....
13.JPG 
這一個湯頭真的很濃很濃....
不用閃光秒暗...用了閃光太白...
林老師勒...碰上這種尷尬期該怎辦呀?
14.jpg 
鴨血鴨血...我在拿的時候就很有FU內...
一個軟嫩...吼....
看一下這鴨血有個痕跡...就是我用筷子挾的啦...
一挾就有痕跡...
這樣就知道有多軟嫩了.....
這鴨血的口感也很好...真的很軟
而且也很透...但跟洪文記的比起來
還是有差...不過也不錯...
是我可以吃進口的標準...
而且味道也很夠吶......
15.jpg 16.jpg 
這個是鮮蝦丸...就沒有什麼特別啦...
這一個...不要點...
為什麼?
3個40元非常貴...
在菜市場買比較好...
3個40元...
真的我不建議點...
林小非吃東西很少先看價格的...
都是拿愛吃的...
後來發現這三個40元真的嚇到...
林老師勒...這真的就有像在搶劫...
其它的OK...但這蝦丸不要點
我保證大家會跟我一樣後悔
因為這蝦丸就是非常的普通...
我一直覺得天天見麵的三鮮丸湯不便宜
碰上這3個40元的蝦丸...我覺得天天見麵的湯好便宜
17.jpg 
這個木耳.....是我的最愛...我很愛吃木耳....
我很少看見有人在賣這麼大又厚軟的木耳...
這是第一次看見....
真的真的真的很厚軟....看看這木耳....
這木耳..我吃的一整個超滿足......
非常的厚軟非常的有口感....配上這超好喝的香濃麻辣湯...
就木耳非常的超值...
一大片賣20元....
木耳很大片又很厚....
18.jpg 
看看這木耳....並不是某個部位比較厚
是整片都非常的厚內....
這木耳好讚好讚...真的好讚吶.....
19.jpg 
這飲料...本來沒買的....
鐵道邊麻辣關東煮的後勁很強...
愈吃愈熱...開始有麻麻的感覺了
在鐵道邊旁邊有一家新開沒多久的摩西茶飲...
就跑過去買了杯紅茶...
這杯紅茶...會另外再寫一篇....
這紅茶...
我第一次喝到會回甘的紅茶....
而且回甘味道居然還帶有 荔枝的味道...好讚好讚....6f428754.gif
這紅茶一杯20元值得值得.....

這一家鐵道邊....真的還不錯哩...
我會建議...買回家吃...
很多料可以自己上菜市買
例如蝦丸魚丸啦...
鐵道邊老闆要知道我這樣講肯定會幹譙我一頓
鴨血木耳/牛肉之類的可以買回家...湯請老闆給多一點
自己可以加料...
這個湯頭真的很棒吶...
麻辣火鍋的湯頭...這樣應該就有個大約的了解了吧
下次...我會外帶回家....買鴨血及木耳...
有些東西的價格我覺得OK...有的就貴的離譜
像那個蝦丸...太太太太太貴啦.....
我真的有嚇到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