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39號
0987-901389

莊陶記...一家新開的涼麵涼皮...
在成功路上...
阿斗伯那兒而已....
我在吃時...陳志遠也在耶...
沒錯啦...就是那個兄弟象陳志遠
黃金戰士陳志遠啦......
如果我沒眼瞎...真的就是陳志遠啦...
我與陳志遠..同坐一桌吃麵耶...
羞羞羞....是說有什麼好羞的?!
陳志遠從頭到尾都沒說話....
很安靜的吃著他的麵...
但是...他那模樣...想低調都沒辦法
我想陳志遠應該有嚇到吧?
我是2眼直盯著他...一邊吃麵一邊看他...
本人...比較好看內..."漢草"很好....
果然是打棒球的料...
這一篇很慘...忙著盯陳志遠...
所以沒什麼拍照也沒什麼在記口感...
但莊陶記的好吃啦...
陳志遠...可能會很抓狂吧?!花哈哈...
但他本人給人感覺非常nice...
還算有氣質的一位球員啦...
說真的...我不喜歡兄弟象內...
一直覺得他們是標準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遠...
但今天陳志遠...讓我改觀...
所以說...對這一篇有不滿的...
請找陳志遠...是他讓我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的
謝謝...請不要來幹譙我...找他去....
冤有頭債有主呀.....兇手是他

Birdy/Jason 說我看見很有可能是其它人不是陳志遠...
那到底是誰?不是他是誰?3c68bb64.gif 3eb4e7b3.gif


2.jpg 
莊陶記的名片......
3.JPG
店內賣的東西....全都貼上冰箱上一清二楚
4.JPG
老闆娘...一位美麗又熱情的蘇洲姑娘...
我喜歡蘇洲姑娘呀我.....
女歌手丁噹...也是蘇洲人...
蘇洲果然都是出美女....
okie...離題了....
這是店內賣的東西...
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5.JPG
涼肉圓...彰化出生的我...涼肉圓?
有什麼比的過我們彰化的名產-彰化涼圓?!
這涼肉圓我超有興趣的....
6.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涼皮...薄薄的一章...
老闆娘說這都是每天現蒸的的一道限量麵點
超薄透的哩~
我的手腳太慢了...老闆娘俐落切著這涼皮我沒拍到
7.JPG
這一碗涼皮...可是很史北秀的喔...為什麼?!
其實它還有加小黃瓜及花生粉...
但我不要這2樣...所以勒....就長這樣
但這樣子就很大碗啦....
這樣一碗賣35元...
真的很便宜
它的份量真的不少...
8.jpg
這這這麻醬...我已經交待有少放了
但少放的下場還是麻醬很濃...
下次...我要說...><我要一點點
這麻醬非常的濃...所以其實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老闆娘笑著說這樣才夠味嘛....
看看這涼皮...應該很清楚的看見它其實非常的薄透吧?!
這跟洪文記的完全不一樣...
洪文記的當當的厚實有口感...
這一家莊陶記則走薄透派的...
2家完全不一樣的口感....
如果喜歡吃酸一點還可以跟老闆娘說要酸一點...

坦白說...我忙著盯陳志遠...
沒什麼注意涼皮怎樣
但真的是不錯吃吶...
只是太大碗了@@
9.JPG
這麻辣鴨血...小碗的...這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這樣一碗賣30元...哇塞...有沒有搞錯?!
這碗麻辣鴨血"應該"有鴨血2塊/臭豆夾腐2塊/杏鮑姑/筍子
我會想吃這家的原力就是這碗麻辣鴨血的料
筍子與杏鮑姑.....
這香菜...吃的好過癮...喜歡香菜的人一定會覺得很讚
這香菜...是一整根的...吃起來就是爽
我這一碗沒有臭豆腐...我不要臭豆腐
10.jpg
我很努力想要拍原色...
但太陽太大天氣太好...沒辦法....
11.jpg
莊陶記的辣椒...還不錯...有麻...但不辣...這是我的標準
一般人標準裡頭...它是又麻又辣...
12.jpg
加了2匙在涼皮裡頭...味道馬上提出來...
欸...說真的啦...
這涼皮好吃不錯吃...
我我我....顧著看陳志遠啦...嗚嗚嗚...
拍謝啦.....
13.JPG
麻辣鴨血也加了2匙....
這湯是屬於清淡型的...
鴨血...說真的我還是不愛...
最愛洪文記啦...沒辦法...
但我就是想吃這個杏鮑姑+筍子
不知道能不能點麻辣筍子+杏鮑姑?
14.jpg
這這這涼皮有多薄透?看一下..這味道真的不錯...
與洪文記的口感完全不同口味也不一樣.....
喜歡吃涼麵涼皮的人可以試試這一家的
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涼麵涼皮.....我只吃洪文記
其它都看不上眼....
但這一家...列進了我的涼麵涼皮名單裡頭
它真的還不錯吃
15.jpg
來看一下...這杏鮑姑好大一塊呀...
這個湯煮這個杏鮑姑一整個對味...讚讚讚...
16.JPG
這就是涼肉圓...這一盤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是跟陳志遠他們借來拍的...
涼肉圓有2種口味...
1-美乃滋口味
2-甜辣醬口味
我點的當然是甜辣醬口味...
陳志遠他們也有點這個涼肉圓
他們都是吃不辣的...所以我就借來拍啦...
在這裡...
謝謝陳志遠及其它2位友人大方的提供美乃滋涼肉圓拍照
17.jpg
美乃滋口味的涼肉圓...我的媽呀...
這是我頭一次看見...我看著對面陳志遠他們3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想...應該不難吃...因為他們全都吃光光....
18.JPG
這一個...就是我的甜辣醬口味的涼肉圓啦...
這有加蒜...加了蒜...味道變的好好吃...
我超蒜的啦...
還有加小黃瓜...說真的...長這樣的涼肉圓...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見也第一次吃到...
19.jpg
來一章近拍吧....這個小黃瓜醃的很透...好吃...
但我還是沒吃完....這太大顆了啦.....
20.jpg 21.jpg
這個涼肉圓的皮...非常的Q軟...欸...
說真的...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沒被我打槍的涼肉圓
除了彰化涼圓之外...
這是第一家沒被我打槍的...這皮...是冰的喔
可是它不會硬...還是非常的Q軟...
這也是限量供應的啦...
每天現蒸的涼肉圓...我吃時...好多人都外帶這涼肉圓內...
這涼圓很大一顆...30元不過份
這吃一顆...就飽了吶...
這涼肉圓的肉...是"肉角"不是絞肉喔...
口感很棒...這是繼彰化涼圓...第一家讓我吃到肉角的涼肉圓
涼肉圓...一般都是用絞肉...很沒有口感...不好吃
這一家的不錯....而且有加筍子哩...
但我討厭肉圓有筍子...這是我個人問題....
22.JPG
在莊陶記吃涼麵涼皮涼肉圓...
有這免費的大骨湯可以喝喔...我不知道有大骨湯
還是陳志遠他們點我才知道...
我馬上跟進厚著臉皮也要一碗湯來喝...哈哈
23.JPG
這是我吃剩的...
涼皮太大碗吃不完...
麻辣鴨血....因為它屬於清淡系列...而且鴨血好大塊我不敢吃
涼肉圓...看見沒?除了筍子小黃瓜其他吃光光
湯更不用說....喝光啦...
24.JPG
我在陳志遠他們走之後....我問老闆娘說...剛剛那一個是陳志遠對不對?!
老闆娘一臉很芒然看著我...花哈哈...我忘了她是從大陸來的
根本不知道誰是陳志遠....
老闆娘說她不知道...但坐中間的是她們店裡的主顧客...
三不五時就帶朋友去吃她們的涼麵涼皮....
在聊天時...熱情的老闆娘招待我喝一杯烏梅汁
這烏梅汁好喝喔.....
不會過濃過嗆....這樣的味道剛剛好....
這個烏梅汁我很愛....

這樣一餐下來我吃的飽又撐....
花了95元....我結帳時嚇了一跳...
我跟老闆娘說妳有沒有算錯?!
我吃這麼多耶....老闆娘說沒有算錯....
還一一算給我看...
哇哩咧...吃這樣95元....真的很便宜啦...
我覺得最超值的是麻辣鴨血
那麼大一碗賣30元真的很便宜...
這是新開的涼皮店...口感還不錯...
夏天到啦....喜歡吃涼麵涼皮的可以試這一家
但是...涼皮是限量的喔....
涼肉圓也是限量的賣完就沒啦...
我午休時間去吃時...人不少...但大部份都是外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