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he Nacked Café要在勤美開分店囉…3ca8b998.gif
之前就知道也有拍照片~但手誤把照片砍了
以後…逛勤美累時可以到The Nacked Café喝咖啡歇息
在勤美誠品…也有好吃的早餐及好喝的咖啡了
勤美最近進駐不少新店家哩
麻布茶房/ The Nacked Café…還有2家我忘了名字
感覺勤美一帶開始熱絡起來了…
以後到勤美晃時還可以來上一杯Lavaza咖啡…
實在是太幸福了4e5dd44a.gif


2.jpg
夜晚的勤美其實很有FU呀….
生日夜未眠….
勤美最近的活動很多呀…
還有小星空劇場….不錯吶
3.jpg
夜晚的勤美…真的愈夜愈美麗
公園裡頭…不少人在散步運動聊天還有在跳舞的
果然…這一帶熱絡了起來
4.jpg 
我我我超喜歡這一章的那種感覺
哇哇哇…原來我也可以拍的出來吶
該說相機好還是該說我的技術有進步了呢?!
5.jpg 
Hotel One…我逢去必拍…因為它實在是太難拍了
但對我而言…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拍好的
9.jpg 
最後…送一章今天早晨的台中市天空…
陰陰的…好像要下雨的感覺…
這就是今天台中市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