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第一集的插曲...
記得第一次聽這一首歌是在哈玩意...
一位很有實力的女歌手-小愛唱的
那時是第一次聽...我沒看Shrek所以不知道這一首歌
這一首其實也不怎麼紅...當場聽的一直哭
在座所有的友人全都嚇到..
小愛唱的很動聽卻沒有想到我會聽到落淚
小愛氣勢磅薄低沉迷人的嗓音唱這一首...
我覺得比原唱詮釋還要好聽來的有情感及"深度"
為了這首歌...我看了Shrek...
之後...那時只要台中市有小愛唱的時段
我都會去聽...哈玩意/99...還有哪一家我忘了
而且一定點這一首...
這一首是小愛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只要有人送上這一首點歌單~小愛就知道我到了
後來小愛沒在市區唱了我就聽不到好聽的歌
小愛還有一首超好聽的...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U
小愛也是屬於爆發力超強的那一型....
Celine Dion/Mariah Carey的歌也都唱的很棒
小愛的場子時間幾乎都是唱我點的歌...哈
因為我跟她喜歡的音樂差不多...

那時...每個weekend跑99...
有一次要聽小愛結果進場才發現被換成林曉培
氣的我當場一直幹譙....
中英文外加廣東話三字經大全全都出籠
現在沒的聽小愛唱...
只能聽原唱Dana Glover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