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831930.jpg
十街咖啡館
新竹市金山十街92號
03-5637987

很精緻也很”歐式”的提拉米蘇
這是eko送我吃的…
Eko真的很好吶~知道我愛吃甜點
三不五時買甜點總不忘多買一份讓我品嚐...
Eko是老饕…總知道哪有好吃…
也是挖寶高手一個哩….

ST831936.jpg
長條形的提拉米蘇…
習慣了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
再看長條形的有些許的不習慣….
ST831938.jpg
拿到手之後馬上回家拆盒拍照現吃了我
我最不能抵抗的是甜的誘惑
中間夾層號驥薦口味是咖啡蛋糕
咖啡蛋糕很常軟…沒有因為冰凍而變的很硬
這咖啡蛋糕口感也很好的哩
鮮奶油綿而不膩口.一點都不會甜
但這鮮奶油吃的出來很綿密口感很好
而且在底層的奶油體與蛋糕中間還夾有巧克力喔
這巧克力一點都不會甜…吃起來反而有些微苦
口感還滿搭的….
ST831939.jpg
這一章…很明顯就是手震….
沒辦法…趕著吃隨便拍了我…
提拉米蘇的頂層灑的當然就是可可粉啦
這可可粉帶點微苦…沒有甜份存在…
還不錯吃哩….掉在盤子上的可可粉我還用手指挖起來吃

謝謝eko送我這一份咖啡蛋糕…好吃好吃
還有蛋餅….嘿嘿嘿….蛋餅皮晚一點再來發表心得…
不過我家沒雞蛋…只能乾煎餅皮
我想好乾煎餅皮要配什麼了…
Eko之前送我一瓶eko小弟自製的辣炒吻仔魚…
餅皮配辣炒吻仔魚肯定好吃的啦….
這辣炒吻仔魚…我一直捨不得多吃….老是一點一點慢慢吃
太好吃了….我又不好意思跟eko說我還要吃辣炒吻仔魚…
所以…就省著點吃…其實我的辣炒吻仔魚已經見底了
就是見底了才格外顯得珍貴…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