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繼光香香炸雞大墩店
台中市西區大墩路510號
04-23192640


2.jpg
店內的菜單
3.jpg
店內的飲料種類
稱不上難喝但也沒多好喝…
就是一般的口味
4.jpg
人氣商品…看見了吧
繼光香香炸雞最開始是炸雞起家的…
很多年前我還住在東海瑞聯那兒…
在黃昏市場有一家加盟店…
加盟店賣魷魚…最開始的魷魚是由這一家開始
而非是繼光香香炸雞總店….
魷魚….是選用阿根廷魷魚….
再裹繼光香香炸雞的漿酥炸…
這口感比起繼光香香炸雞還要來的搭…
在西屯店那兒…
魷魚的銷路比炸雞還要來的好
最後總店才把這魷魚納為自己店商品之一
5.jpg
試喝飲料…忘了名字
沒啥特別所以記不住
6.jpg
我點的是魷魚+紅茶
7.jpg
這樣一份魷魚55元….
漲價囉….從50元漲到55元…
除了價格調漲之外….連份量也縮水了
8.jpg
看看這魷魚是不是很肥美鮮嫩呢?
這魷魚真的好吃…比繼光香香炸雞還要好吃呀
我的最愛是這魷魚不是炸雞
9.jpg
看看這炸的金黃顏色的魷魚….口水是不是快要流下來了哩?!
吃過魷魚…就會發現炸雞的口感沒有魷魚來的好
我還記得….跟VJ在逛逢甲時我們也買了份繼光香香炸雞
買炸雞沒買魷魚…VJ想吃炸雞…
結果好笑的是…VJ拿到的炸雞都有骨頭…我拿到的都沒骨頭
我還很納悶的問VJ說你幹馬一直挑有骨頭的拿呀?!
VJ一臉很奇怪的說不是都有骨頭嗎?
我說…繼光香香炸雞的炸雞…有骨頭的很少耶…你這個豬頭
VJ說他要去買樂透…因為他沒有刻意挑~
但連吃3塊都是有帶骨頭的…..
我說你笨呀…沒辦法….
繼光香香炸雞的特點就是骨頭很少…就算有骨頭也不會很大塊
10.jpg
我的飲料…等很久的飲料…比魷魚還要久…
我想紅茶的茶葉是"鮮採"的吧?!
我要沒有反應我的紅茶還沒到...
我看這家店可能是要裝死混過去騙我20元吧

11.jpg
份量太少…再加點一份豆乾
12.jpg
豆乾+酸菜…感覺很奇怪內….
13.jpg
靠腰勒…我明白這酸菜存在的意義了…媽的勒
這豆乾鹹到爆…酸菜一點鹹都沒有
原來這酸菜就是要降低豆乾鹹度的吧
真的有夠鹹…..我是吃重鹹的人
能讓我說鹹的…一般人可能會無法入口了
這酸菜我再要了2次…沒辦法…太鹹了
1口豆乾2口酸菜…這樣就知道有多慘
14.jpg
閃人前拍一章吧
豆乾沒吃完…太鹹了實在吃不下了
連喝2杯紅茶都無法消除這豆乾的鹹….
真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