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樣1大碗20元的冰吃不吃?!
我衝著一碗20元的冰...又到總凍圓啦...
有了第一次覺得還不錯的冰品經驗之後...
這一次想挑戰體驗其它我沒吃過的冰品...
所以呢....點了這一個細仔粉條冰...
(右邊小白壺是檸檬)
正確名字忘了....媽的這冰會不會大碗了一點呀?!5c745924.gif
原價50元的冰特價20元....
細仔粉條...看起來一整個晶瑩剔透...
我第一眼看見時口水快流下來了....
有多晶瑩剔透?
往下看吧....


ps.今天人爆多...我都沒有位子坐...一整個慘


2.JPG
這個粉條....看一下...我拍了章特寫...
真的真的好透喔....這是剛拿到手的細仔粉條...
我趕快先吃了一口細仔粉條....這細仔粉條軟好滑嫩喔
哇哇哇....這是我第一次吃粉條內...
我以前不敢吃粉條....
在總凍圓...20元而已...就吃了...
就算踩地雷我也甘願...
我吃完第一口時...心裡的想法是...
fucking...怎麼這麼好吃?!3ca8b998.gif
好吃到我爆髒話了我....
3.JPG
這碗細仔粉條的料...我來介紹一下吧...
當然最佳主角是細仔粉條...
粉圓/芋圓/地瓜圓/紅豆/檸檬(這檸檬應該有調味過的喔~超讚的)
這一碗...沒有紅豆...我主動棄權...
我也沒要求換別的...
說真的這樣一碗20元我覺得很超值
我自己問題...不要紅豆...我不會要求換別的....
4.JPG
這是芋圓...很Q又嫩軟的芋圓....
5.JPG
地瓜圓...與芋圓相比...我喜歡芋圓...
6.jpg
這一大杯梅子凍...是附送的...又送
欸...這很大一杯...滿滿的本杯
我吃了好幾口才拍的...
但這個梅子凍我一樣不喜歡啦...
前幾天是芒果凍沒味道...
這梅子凍是味道太重...但一樣QQ軟軟的...
就是那個口味太重了啦...
7.jpg
這個芋圓我推薦...強烈推薦...
滿滿的芋頭香...而且是可以吃到芋頭的那一種喔
這個芋圓好好吃喔....又Q又軟嫩的芋頭...
今天一吃這芋圓...芝麻圓排名第二了...
芋圓變第一了....
8.JPG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會是這麼一大碗冰....
當下看見時真的呆掉....
嗯...心裡想說...阿吃不完就算了...先吃料...
結果料吃完時.....準備吃冰...加了這特調檸檬之後
真的真的驚為天人呀...這個檸檬跟黑糖很搭內...
這個檸檬應該有調過吧?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冰了
damn it...拼了...豁出去了af48944b.gif
就算咳到死...我也拼了...
其實我不太能吃冰...一就會咳咳咳...
但碰上了這好吃的冰...甘願咳....拼了拼了
9.JPG
我的檸檬是一點一點慢慢加的...
oh my god...真的好好吃...
這是加第2次糖水...沒有加冰...
這樣就知道其實我吃很甜...我是標準的小甜甜....af48944b.gif
細仔粉條...我好搶不得吃喔...
之前冰剛拿到時吃了一口是軟嫩QQ的
這個跟冰在一起之後...一整個QQQQQ
不會硬就是QQQQQ啦....口感非常的好...與軟嫩的完全不一樣...
各有各的特色...這2種口感我都很喜歡....
10.jpg
這是加第3次糖水...細仔粉條吃完啦...但這個冰我還是奮力的吃著
這樣就知道這碗檸檬冰多有魅力了
在加第2次糖水時我就在咳了...吃到這裡...吃一口咳好幾次
但我就是停不下來...咳吧咳吧...盡情的咳吧...
我還是要吃完這碗冰啦...太好吃了
店內的工作人員應該都嚇到了吧...
沒看過吃那麼甜的人...我加糖水沒加冰喔...
加到後來整碗都黑的了...還是不加冰...
就是吃這樣甜...我還一邊吃一邊咳...
不死心吶...太好吃了...加了這檸檬...好吃好吃
好吃的指數破錶了呀.....
20元啦...便宜啦...
不過聽說20元只到這星期日的樣子...
這碗冰50元我覺得值得啦...
給大家推薦這一碗細仔粉條冰....太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