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04-23105556

這一家美式早餐在網路上很紅超紅....
標榜美式料理的餐廳...all day brunch...
早上十點多....人潮不少....說真的客人還滿多
只是...讓我好失望....名過其實....
但有一點不可否認....除了料理之外其它都非常好
服務態度超優的.....


3mins美式餐廳VS The Nacked Cafe究竟誰比較好哩?!
2家的服務態度都很好...生意也很好...
價格當然是The Nacked Cafe優勝....
至於料理的口感....就自己看吧...

ps.這位先生擋很大喔...


2.JPG
天花板的設計...很讚...感覺很舒服.....
3.JPG
這個感覺讓我不禁對著天花板拼命拍起來了.....一整個溫暖明亮
4.JPG

3mins美式餐廳其實不大...小小的....
但不會覺得太過擁擠....設計的還不錯

5.JPG
一進門...就有帥哥送上水杯....
吃早餐還有帥哥服務....還不錯....

6.JPG
桌上都會放上一個餐巾紙架子...貼上了3mins美式餐廳貼紙....
感覺很輕快的設計....難怪在網路上會爆紅
光看見這個貼紙....我都心動了

7.JPG
桌上會有大章的菜單供客人參考.....
8.jpg
看一下這價格...不便宜...真的...
一份早餐要吃到100元以上...應該是會很豐盛的吧?!

9.JPG
桌上還有小小的立牌教大家怎樣吃burger....
這個burger...一點都不髮引...
其實我很不愛吃fast food...不管哪一家都一樣

10.JPG
店內的服務真的很好呀....而且非常的乾淨明亮...
店內的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吶 
11.JPG

東挑西選....我選了法式餐....120元...
我想吃法式吐司呀....所以就點了這一個
當然也是被那豐盛的文字給吸引了...
楓糖吐司耶...好久沒吃了.....

調整大小12.JPG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鮮奶可可...
這個鮮奶可可還不錯喝....不會過甜有很濃的可可
當然...我有先交待可可要多一點...
我很怕鮮奶味道.....
這杯可可很奇怪對不對?!
上層是鮮奶下層是可可
它是漸層的......
我的手腳太慢了...沒拍到最美麗的一刻....

13.jpg
欸...這個還有奶泡內...還滿細緻的奶泡...
這鮮奶是有先打過嗎?!
這杯鮮奶可可好喝呀.....

調整大小14.JPG

右邊是什麼?!
就是楓糖啦...楓糖吐司用的糖漿....

015.JPG
這一個楓酪罐有特別到...真的...
很有質感...噢喔...這真的讓人家感覺到超優雅的啦.....

15.JPG
我的法式早餐上桌了....
我的媽...長這樣?!
這是我的法式餐點嗎?
我看了一下菜單介紹...半樣都沒少...
確定是我點的法式早餐....帥哥沒送錯

16.JPG
蔬果沙拉...用綠色的沙拉醬...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的沙拉醬...
一整個沒有味道...這個我吃一口就沒有碰了.....

17.jpg
這一個蛋包"看起來"還不錯...
但完全感覺不到也看不見"嫩"....
  19.JPG

德式香腸...瘦長型一根....
比The Nacked Cafe還要細...長度差不多....

20.jpg
馬鈴薯泥...不錯吃...很純很綿密.....
應該有加蛋吧...沙拉/蛋.....

21.jpg
來吧...重點來了....讓我最失望的就是這個法式吐司...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濕軟的法式吐司...
我吃過的法式吐司起碼超過20家...
頭一家讓我覺得毛毛的...這個太過濕軟啦....
飯店級的....還是阿根早點....都沒有這麼濕滑...
而且...這油...太黑了啦...
這油....該說是平底鍋問題還是油的問題
我想只有3mins美式餐廳才知道吧

22.jpg
這吐司...整個軟趴趴的塌下去了...
這這這.....賣相...0分呀....
看了真的沒有胃口呀.....

23.jpg
德式香腸....就是一般的香腸...感覺沒有什麼特別
24.jpg
這這這...這個蛋....嫩蛋?!
外皮太過老了.....裡頭是歌歌的...
噢呀我的媽...美式蛋不是這樣的好嗎?!
卡拜託勒...
這個嫩蛋打破了我有史以來的紀錄....嗚嗚嗚
什麼紀錄?請再繼續看吧?
沒有開閃光...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25.jpg
來吧...豁出去了....閃光給它開了....
這個蛋裡頭是歌歌的都是歌的....
蛋包...這該叫做蛋包不是嫩蛋....
表層太過熟透...裡頭是歌的....
嫩蛋...不該是這樣的...
這3mins美式餐廳的嫩蛋...完全不香且過油...
而且沒有味道.....完全沒有蛋香.....

強烈建議3mins美式餐廳...
去The Nacked Cafe試一下她們的早餐...
The Nacked Cafe最出名的就是他們的嫩蛋

26.jpg
再來一章嫩蛋的閃光遠拍......
唉呀我的媽....這個蛋如何吃下口?!

27.jpg
第二樣超級滿意的就是這個馬鈴薯泥...
第一當然就是鮮奶可可囉.....

28.jpg
我我我...加了一大堆黑胡椒...小姐都傻眼了
沒辦法...
這個歌歌又沒有味道又過油的嫩蛋叫我如何吃的下口哩
只能這樣了......

29.jpg
3mins美式餐廳的嫩蛋真的讓我破例了
我不吃蕃茄醬的...這蛋....讓我破例...
真的沒有味道又不香...就算加了滿滿的黑胡椒還是很難入口
就給沾蕃茄醬吃了...
其實在一開始時....可愛小姐有送蕃茄醬給我...
我就說我不吃蕃茄醬的...小姐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現在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給我蕃茄醬了...
唉...壓味道提味道用的啦.....

30.jpg
這一個火腿....非常乾耶...不知道為什麼?!
滿大片倒是真的...但是太過乾了...
這火腿就是要吃這樣乾乾的嗎?!

31.jpg
真的真的很乾....再來一章近拍看一下......
32.JPG
吃剩下沒吃的....嫩蛋有吃完...吐司有吃完....
吐司只有一片...不吃完也很難...
嫩蛋...則是在黑胡椒及蕃茄醬的加持之下勇敢吃完...
其它我就沒辦法啦...真的沒辦法吃....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火腿/德式香腸差太多了....
沙拉....因為沒有味道的沙拉醬所以我也棄守了....
很殘忍嗎?!
是呀...是很殘忍...沒吃完...
但我沒辦法逼自己吃無法接受的食物
小姐來收桌時很驚訝...
我沒有吃完.....我笑笑說...我吃重口味....

33.JPG
吃完...來本雜誌看看吧...
沒有報紙...可能被拿走了吧...
這Compass是台中的專屬雜誌
中英文都有...我喜歡看Compass...
一方面它是介紹台中在地好吃好玩的雜誌
另一方面它還有英文...
可以加強自己的英文...以防退步/忘光光....
想要練習英文的...可以看這Compass.....

調整大小34.JPG
台中pub霸主...99改名了...叫做SIMBA..
噢喔...99早期還不錯
後來淪為台客PUB...感覺就很不舒服...
非常台客味道的搖滾我不愛....
在台中....愛跑夜店的PUB咖...一定都有去過99
沒去過99的...千萬別跟人家說愛上夜店泡.....

35.JPG
介紹一下...這就是黑胡椒罐...
我是直接拆底座加黑胡椒....
36.jpg

這Compass...做的真的很用心呀.....
37.JPG
這一家港點...是我感興趣的...嘿嘿嘿....
38.JPG
我的可愛小黑貓零錢包.....
調整大小39.JPG
這鮮奶可可喝完啦...好喝好喝

 

我被The Nacked Cafe寵壞了嗎?!
到了這網路爆點3mins美式餐廳方點..完全沒辦法接受

這口感....我寫的很清楚...
我不用花俏華麗的文字來寫...
那不是我的style....我只把我的感覺給寫出來

3mins美式餐廳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但在餐點上...
okie..在這一份法式早餐上...被我打槍打到底....
其它的沒吃所以不知道....
但說真的...這早餐徹底讓我失望...真的....
120元...在The Nacked Cafe吃的多豐盛...
3mins美式餐廳不能算是純美式口味的餐廳....
還是帶有台式風味吶....
要就純美式....那樣標榜美式餐廳我會認同...
但帶有台式風味的餐廳要說是美式餐廳...
裝潢很美式...但餐點不怎麼道地...
不能說難吃....就是不道地....that's all
這家3mins美式餐廳價格太過於高了...
不成正比...所以...有人要當凱子爺的話會考慮吃...
要我再花錢吃....
我不會吃....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還是The Nacked Cafe比較符合我...
除了餐點之外....其它都很好...
吃早餐有帥哥美女看很賞心悅目...
但我是要去吃早餐的...不是專程看帥哥美女的...
當然要有帥哥美女是很好...額外的附加價值....

有失望到...真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