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九龍廣東粥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11號

這是九龍廣東粥的總店...也是最好吃的廣東粥
加盟店難吃到爆....
九龍廣東粥現在也有賣炒飯....好神奇呀....
九龍的辣酸豆很好吃喔...比潮吉的還要讚哩
九龍廣東粥其實不便宜...隨便一碗粥70元起跳...
那為什麼九龍廣東粥的生意還是這麼好?
因為...這粥太好吃啦...
(僅限這家中美街的好吃)
零五粥鋪碰上九龍廣東粥就得靠邊站納涼了


2.JPG
老闆很認真的在煮粥.....
3.JPG
招牌粥+一顆皮蛋
不要油條...
胡椒粉/蔥花要很多很多

這就是我的吃法.....
4.JPG
九龍的酸豆很好吃....配粥很過癮....
比潮吉的還要好吃...
辣酸豆是免費的....在九龍廣東粥...
這酸豆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5.jpg
招牌粥的料:
新鮮蝦仁/雞肉/花枝/魚板/火腿/蛋

沒有皮蛋的粥...
我都會另外再加一顆皮蛋.....

6.jpg
九龍廣東粥煮的很濃稠很綿密...口感非常的好...
粥是用高湯煮成的...所以粥本身味道就很香濃了
這是用大骨熬的吧?!
7.jpg
九龍廣東粥...綠對吃的到新鮮...真材實料...
雞肉很嫩...新鮮蝦仁夠新鮮...
一整個鮮甜呀.....

9.jpg
辣酸豆...我一次都會先挖一大匙放在粥裡頭....
拿多少吃多少...不浪費....
吃不夠再拿....
10.jpg
這辣酸豆...辣的過癮酸的過癮呀...
配上九龍廣東粥....口感真的是非常的搭...

11.jpg
我喜歡一口酸豆配一口粥...
重口味就是這樣....要不我絕對吃不下....
這個辣酸豆...一直是我吃九龍廣東粥的原動力
九龍的粥只有魚的粥我沒吃過...
其它全試過了....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哩
12.JPG
只有在九龍廣東粥...才會有這樣情形出現
九龍廣東粥的份量很多很多....但我還是拼光光
有了辣酸豆加持...再多也吃的下呀...
招牌粥65元...加一顆皮蛋10元...
總共75元...75元的粥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九龍廣東粥真的好吃吶...所以貴也值得了
台中市煮的好吃的廣東粥只有九龍廣東粥
其它真的都不行...就連零五...跟九龍比
真的是差太多了...還是九龍的好吃
差不多的價格...這2家我會選九龍吃....
九龍現在有集點活動喔...
集滿十點就可以免費換一碗粥...
想要吃好吃的廣東粥到九龍就沒錯啦
但僅限於這一家...位於中美街上
其它都是加盟店...煮的都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