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丫非前言:
敗家不是病...敗起來要人命

just@100德安店.....
跟小助理一進到德安...在一樓就淪陷了154218d4.gif
更別提2樓....
噢...在一樓...大失血之後....就忍忍忍...
真應該先去做個指甲彩繪...
這樣子就沒有辦法拿皮包血拼了...+003.gif
一樓先敗了個Tommy的包包...
送給小助理....包包很重要....
質感好的包包一個可以用很多年哩...
我的包夠多了...想買包...就送給小助理..
Tommy...5折打下來還要3990...嗚嗚嗚
打折打折...沒有打到我骨折...4fd9f2d3.gif
倒是打的我快內傷吐血了....f60952e1.gif

德安全館折扣超低價...3d35bdf8.gif
有空的人可以去搶便宜喔....


2.JPG
2樓的Just@100...
這是哪兒的保養品?台灣的杞?!
人推薦我這一家的很好用
要我試用看看...噢喔...
其實在一樓時...The Body Shop/The Candy Shop時就差點失守
還好...我守住了...為什麼守的住?!
專櫃人員很白爛...
The Body Shop說我是"油性肌膚"...
我說我是混合偏乾...專櫃人員說我不是混合偏乾...是油性
要我相信他(男性專櫃人員)
我說...我相信你...但我更相信我自己....
說完我就走了....
一點都不尊重客人...死命要我買油性的保養品...
The Candy Shop則是服務態度不優....
所以也就守住啦...到了2樓的Just@100....
我就開始盡情的看了...
東看西看...就敗了這一堆了@@
3.JPG 4.JPG
這面膜....朋友跟我說很好用...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在Just@100專櫃...在看時...好幾個小姐都跟我推薦這一款
美白超強的...所以我就買啦.....
這樣一包裡頭有5片...
現在的面膜都改這種包裝喔?!
我第一次看見耶...是說這樣也好
環保啦....

心得:
這面膜好用...美白+保濕...感覺還不錯
洗完澡後...先上化妝水再上凝露之後再夫面膜
躺在床上小睡20分鐘後再起來拿掉
這面膜...精華液超多的...
20分鐘後的面膜我拿來擦身體當身體乳
只是...有點小貴...嗚嗚
我的TT一片才8元耶...剛夫臉時才想起來@@
不過這面膜算不錯了

5.jpg
很漂亮的設計...這一個是啥....
蘆薈透明滋養凝霜...保濕的
現在的我需要保濕...超需要的
季節轉換我就容易過敏脫水....
6.JPG
蘆薈透明滋養凝霜長這個樣子...看起來還不錯...
有試用品...但我沒有試用直接買了.....
47的...果然是台灣的...
台製保養品.....
這是我第一次用台製保養品內....

心得:
這個也不錯用.......
可我太貪心抹太多了...5c745924.gif
這玩意兒不能抹太多會太厚感覺不透氣...

7.JPG
極極光白日間舒緩凝霜
這一個有加薄荷...聽說用起來會涼涼的.....
8.JPG
這一瓶比較大瓶.....
我沒有試用...一樣直接買了....

心得:
這果然適合白天用呀....真的涼涼的...
化妝水之後就擦這一個
我很豬頭...我居然抹全臉...
結果眼睛周圍涼的要命...e111de78.gif
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9.JPG 10.JPG
銀罐子:瞬間光采亮白晚霜
透明藍瓶:植物精華保溫噴霧(化妝水)
聽說這2款也不錯...
所以也就順手買了....

心得:
化妝水-滿舒服細緻的...
乳液一整個薄透...
目前為止還沒有過敏現象出來3eb4e7b3.gif
應該是OK的吧....8.gif
朋友果然介紹對了...
這牌子不錯用...
只是說我很懶呀...
光上這一些保養品/面膜...
花掉我快一小時的時間...
我是超懶一族的人...
我的那奧媚是一瓶抵萬瓶...
而且可以抹在眼睛周圍...
這不能抹在眼睛....好麻煩呀...



小助理...對我敗家行徑已經見怪不怪了
不敗則已...一敗驚人...
就算是買送給小助理我也不手軟...
挑了Tommy的送...
好用最重要...
所以說...別感謝我....
好用實用最重要....70bff581.gif
這樣就夠了....
這一堆買多少忘了...因為我是連小助理的一起買單...
所以...阿災...
就我知道...面膜是100元...有5片...
這種400-500元價位的呆養品...
買起來不會有任何感覺>"""<便宜到爆....
所以就拼命拿...
但買多也是很驚人的...
每樣400-500的話...4樣就要1500跑不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